DSCF3508

搬到新家大約三周了,一切都還在適應中...最需要適應的就是生活機能這件事情...

話說以前出門搭公車走路才一分鐘,現在出門搭公車走路至少要五分鐘...光因為這樣我就變得很愛開車出門了...

尤其因為老公現在工作調動後沒辦法接送我跟小樂,而我這個不會騎摩陀車的傢伙也只能開車或是搭計程車的接小孩...真的是讓我適應的有點辛苦啊!!!!

期待這新的一年新的小窩,能夠讓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加油加油~~~

雖然生活機能不如以前那麼方便,但我也因為開車所以多了很多可以覓食的點...(以前騎車出門大多就在家裡附近而已,現在隨便就跑遠遠的~哈哈!)

這間餐廳是同事來家裡走跳時跟我推薦的,地點是位在泰山~但從小窩開車過去也約莫十分鐘而已~我覺得還蠻近的呢~

本來以為只是間小吃店,沒想到居然還有自己的停車場~~用餐環境也很大很寬敞,很適合聚會唷!!!

因為短時間內我就來了三次,就寫在一塊吧~~~~

蔥油餅

煎的恰恰的蔥油餅,一咬下去蔥香很濃郁~~是好吃的蔥油餅啊!!!

(如果可以我還很希望可以加顆蛋~~哈哈!)

DSCF3499

水餃

這裡的餃子也算是招牌,韭菜口味的我很喜歡~~皮也挺Q的!!

DSCF3498

檸香曼波魚

算是開胃菜的曼波魚,結果我忙到沒吃到~但看同事這麼快就掃光,我想應該是不錯吃的!!

DSCF3486

炒高麗菜

DSCF3488

炸蚵仔酥

炸得很酥吃起來很香,不過還是稍微小油膩.......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個啦!!哈哈~~

DSCF3492

XO松阪豬

本來預期應該會很好吃的松阪豬,雖然有了XO醬的加持~~但吃起來就是沒想像中的美味~

既不讓人覺得下飯也不讓人覺得涮嘴.....隔一次來又點了另一道松阪豬後才得到解答!!!!

DSCF3495

四季肥腸

肥腸炸得很酥吃起來不油膩,搭配著四季豆一起吃~~很不賴的下酒菜!!!!

DSCF3504

這個上桌就知道主角準備來嚕~~那就是這裡的招牌---酸菜白肉鍋!!!!!

DSCF3481

一上桌就看到鍋子上滿滿的料,看了讓我超想流口水的啦~~~

DSCF3514

鋪了滿滿的白肉,裡面還有蛤蜊、蚵仔、蝦子、酸白菜...等配料!!!

這裡的酸白菜酸度我覺得算是很大眾化,像我這種愛酸的可以接受~~但怕酸的也不用太擔心,這裡的酸是很溫和好入口的~~

搭配著理頭的配料一起吃,我至少喝了五碗湯才罷休啊~~~~~真的好好吃喔!!!!!

DSCF3520

隔了幾天剛好朋友來訪,拎著三枚小童我們又來啦~~~

這兩個頭髮剪成碗公跟八兩金的小朋友,實在覺得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DSCF3570

而目前還跟葛格們完全玩不起來的淡定哥,依舊是可愛到破表!!!!!!

DSCF3572

吻仔魚絲瓜

點了孩子們可以吃的吻仔魚絲瓜,小朋友們有這一道~~飯飯就可以吃光光嚕!!哈~

DSCF3576

烤松阪豬

店家不小心弄成中份,對我們三個大人來說也太多了吧~~

重點是....它吃起來味道真的不讓人喜歡,最大問題就是松阪豬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好~~~

難怪上次的XO醬松阪豬也不好吃,食材本身就不OK了~怎麼搞都很難變得很美味吧!!!

DSCF3580

三杯中卷

中卷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口感跟鮮度都不錯,三杯雖然口味重~~但還是吃得出食材的好味道!!!!

DSCF3584

當然還是照例點了酸菜白肉鍋,三個人當然吃不完~最後還是讓不愛打包的友人願意包回家,就知道是真的有美味啊!!!

DSCF3583

隔沒多久又來了一次,每次都是帶不同朋友~這裡應該可以列為除了詹記外,我最愛帶友人們來的餐廳了!!!哈~

小樂這天一直說要坐在底迪旁邊,偏偏底迪旁邊就是小胖~~所以當天就由小胖照顧小樂!!!

小胖平常嘴巴機車歸機車,但弄起小孩還挺有耐心的耶~~(據他說別人的小孩偶爾玩一下OK的!!)

這天看他跟小樂的互動我都快要笑死了,又鬥嘴又吵架又撒嬌~~~兩個真的是寶一對啦!!!

DSCF4079DSCF4080DSCF4081DSCF4083DSCF4084DSCF4085

蔥油餅

這裡的蔥油餅就是弄的外層很酥,蔥味很濃郁~是很涮嘴的蔥油餅唷!!!

DSCF4087

蔥爆牛肉

這個我沒吃到,不過有被掃光~應該是好吃的吧!!

DSCF4091

雞汁湯包

DSCF4093

裡頭有滿滿湯汁的湯包,皮薄餡香~~~還算不錯吃唷!!

DSCF4097

水餃

也是這裡的招牌,內餡是韭菜~皮雖然比較厚但是有口感,吃完大家都很誇獎啦!!!

DSCF4098

鐵板蛋豆腐

用沙茶下去調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豆腐軟嫩底層鋪了洋蔥,味道我很喜歡~~~

DSCF4104

宮保蝦仁

頗有辣度的蝦仁,蝦仁吃起來非常Q~~

但我現在在外頭吃到很Q的蝦仁,其實都不會太開心~~因為蝦仁很難自然的這麼Q啊!!!!(那我還點不是討打!!)

撇開口感這檔事,味道是很讓人喜歡的~~很下飯唷!!!

DSCF4113

蛤蜊絲瓜

絲瓜很甜蛤蜊也很新鮮,是小朋友配飯的好料理~~~

DSCF4116

四季肥腸

都炸得很酥很香,根本就是道下酒菜來著......

DSCF4120

鳳梨蝦球

這道幾乎都是我不會在餐廳點的菜,因為要做得好吃不容易~~至今仍然沒找到讓我很愛的~~

這裡的表現已經算不錯了,但說真的很美味也還好~美乃滋太多讓我吃得有點膩口啊~~~~

DSCF4124

酸菜白肉鍋 

DSCF4106

招牌的酸菜白肉鍋我已經吃了第三回,每次吃都還是很喜歡~~

這裡的酸白菜真的酸得很大眾化,幾乎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裡面的料也給得很豐富...大家都說真的很好吃!!!

DSCF4111

不到一個月來了三次,除了離家近外~真的就是很適合聚會的餐廳!!!

口味幾乎都表現得不錯,來過的友人也都吃的很喜歡~~除了松阪豬外,點的菜都很討喜喔!!!!

整體來說是環境不錯餐點也很OK的餐廳,我想以後常來的機會還是很高~~也推薦給大家唷!!

 

【真好麥餐館】

新北市泰山區美寧街78號

(02)8531-3193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