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一個忙碌的年初二,忙到晚上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回來後趕緊弄一弄,想說要來報告一下本日行程...網路卻整個怪怪的~~

所以搞到一點鐘現在我才睡眼惺忪的在寫文...快累史了!!

但因為明天也是一整個忙碌行程,不今日事今日畢的話~~明天會更累啊!!!

話說昨天也累了一整天的小樂,今天居然給我七點鐘就起床了~~

阿木昨晚看電視看到兩點才睡耶~~~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早起啊!!!!

既然這樣就早點出門去接今天才開始放假的老公,在一起回娘家吃飯嚕!!!!

a

一回到家幸福的小樂就收到舅舅買的禮物...

是個聲光彈珠台耶~~小樂樂瘋了!!!!

這禮物還不錯的地方就是連大人都可以玩,至少阿木我也玩得很開心啦!!!

b 

晚上來到了小寶底迪家玩耍,可愛的小寶底迪真的超級可愛啦!!!!

DSCF3867

雖然差了兩歲,但還是可以玩在一起唷~~

小寶明年再大一點,兩個應該可以玩得更開心~~~~

DSCF3943

小寶媽超強的~~~煮的菜都好好吃喔!!!

而且每一道都很下飯卻不會太鹹,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太厲害了啦!!!!

1

本日行程就是趴趴走以及不停的吃吃喝喝!!!

但是食運比初一好太多啦~~~哈哈哈!!

明天是家族聚會,肯定又是小孩吵翻天大人聊翻天的行程~~

明天繼續努力記錄下這一切嚕~~~~~~

希望大家剩下一半的假期都可以玩得開心啦!!!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