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呼~~這個過年真的過的有點累...

因為年前入厝,所以過年期間很多朋友都會來家裡走走...

初四初五分別兩攤,對於不擅下廚的我來說~火鍋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啦!!

詹記過年沒有營業,所以老公提議曾經吃過印象不錯位在深坑的王水成麻辣臭豆腐~

是可單吃鴨血&臭豆腐,也可以稀釋當然麻辣鍋~~~

另外準備了烤雞沙拉當開胃菜,

雞腿肉是用costco有名的韓國烤肉醬醃漬,再用氣炸鍋下去烹調~~雞肉吃起來入味又軟嫩!!

另外搭配著蘿蔓葉&胡麻醬一起吃,真的開胃又好吃!!!

當天成為最快掃空的一道,大家都說這樣真的很好吃!!

13

王水成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又臭又香的~~

鴨血很軟嫩,臭豆腐大家都超級誇獎!!

11 

老公友人當天去釣蝦,成果超豐富大約有七八十隻泰國蝦耶!!!

部分先烤好了,剩下的就準備煮火鍋~~~~

只能說新鮮就是好吃,我吃超多尾的啦~~~~~

12

初五則是同學來家裡走跳,總共有五枚小孩來家裡~~

小胖身為在場唯一單身的男生,一直抓小孩們拍照~想要在FB塑造自己是愛孩子的好男人~~真是太機車了!!!哈哈~

132567

別以為是很慈祥的在餵奶,其實嘴邊的OS超多的~~~實在快被他笑死了啦!!XDDDD

8

五枚小童還好有兩枚還不太會動,光是這三隻就已經快要把家裡屋頂給掀了~~~太恐怖了啦!!

而且這次感想好多,雖然覺得孩子真的有伴非常好~~

但要我在經歷一次把屎把尿的生活,真的覺得超極可怕啊!!!!!

小樂雖然現在皮翻天,但至少帶出門都讓我頗放心~~看到友人小孩還在吃副食品、喝母奶~~我就頭皮整個發麻啊!!!

看來要我想通生第二胎....真的還需要一段時間啊!!!!

9

標題為甚麼是"化身洗碗機"呢??

因為小窩不算大,家中平常會使用到碗盤其實並不多~~

但這兩天因為來訪的友人不少,所以光是洗鍋子、洗碗、杯子~~沒有誇張的講,兩天至少洗了一百個!!!!

超級有夠霹靂無敵累........................

雖然友人們來訪真的很開心,但不得不說之後的整理對於潔癖鬼還真是很辛苦啊!!!

所以我跟老公講~~我覺得小窩雖然已經很不錯了,但就是少了兩樣經典物品!!!(講完被老公白眼+巴頭)

一就是"洗碗機"、二就是"掃地機器人"....

這兩樣雖然平時感覺並不重要,但相信我~~有客人來的時候,這兩樣東西就像天使般的降臨啊!!!

如果家中有預算的朋友,真的要把這兩樣好物列入清單喔!!!!(過年紀錄變成了購物清單了!!@@)

呼~~這個年就是在不停的洗碗跟打掃的狀態下結束,只能說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也很充實!!!

明天就要開工嚕~~~~也希望大家可以收心成功啦!!!!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碗機 掃地機器人 過年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