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43

說起來搬進新家也一個月了,小窩完工分享文有點延宕了....這陣子如果把照片都拍齊了,就會抽時間開始慢慢寫嚕!!

雖然小窩文還暫時生不出來,但是有兩樣加入我們家的新夥伴~就搶先跟大家分享吧!!!

首先是這個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存在很久的NESPRESSO咖啡機....早在舊家的時候我就一直考慮要購入,沒想到搬到新家後就很幸運的擁有它!!

選了NESPRESSO PIXIE這款,搭配了白色的奶泡機....購機附上16款咖啡膠囊!!!

開箱文這麼正式的事情就不要交給我了,原則上網路上一堆文章可以參考~

這篇就當成是紀錄也小小分享一下我這一個月來的使用心得!!

DSCF3525

有個小孩說他會泡咖啡,所以很認真的要幫忙~~~~

DSCF3530

操作真的很簡單,就只要把膠囊放入並關上......

DSCF3532DSCF4457

再按下一個按鈕.......不到30秒鐘一杯香噴噴的咖啡就完成了!!!!

(左邊是超濃縮小杯;右邊則是正常版大杯)

DSCF3545

等候的時候小樂非常興奮......一直好奇為甚麼咖啡會被變出來~~

DSCF3538

不得不說這顏色跟我家真的很搭..................萊姆綠就是看了會讓人心情好的顏色啊!!!

DSCF3543

咖啡的香氣就整個蔓延開來...........忽然覺得自己就身處於咖啡廳啊!!!!

DSCF3547

很難想像只要花不到30秒,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一杯又香又濃的咖啡了~~~~

DSCF3552

搭著一塊美味的蛋糕,喝著咖啡~~~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嚕!!!!

DSCF3566

入住後朋友來對於咖啡機弄出來的咖啡都有高度的興趣,所以中間我有再去補貨~~

DSCF4443

NESPRESSO的配件都好貴~~~所以我自己買了小籃子來裝咖啡!!!!

DSCF4440

咖啡機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而它的好朋友奶泡機也是簡單的要命~~~

DSCF4444

可以弄冰、熱的奶泡.......把牛奶倒入就OK!!!

DSCF4450

簡單一個按鈕按下去就好啦!!

紅燈的就是熱奶泡,藍燈(多按兩秒)的就是冷奶泡.......

DSCF4451

不到30秒就完成啦!!!

以這樣的標準來說,打出來的奶泡我覺得非常細緻了喔~~~~~~

DSCF4453

因為我每次弄奶泡都被朋友笑弄得很像便便,所以之後我學聰明~~就是先把奶泡倒入杯子裡~~

DSCF4455

就算杯子比較大也沒關係,放杯子的檯子是活動式的~~這樣往上折就可以用比較大的杯子裝咖啡嚕!!!

DSCF4458DSCF4461

先弄奶泡在弄咖啡~~~~雖然沒有花式奶泡但至少不是便便奶泡啦!!!!

DSCF4464   

有些網友問我到底這台咖啡機值不值得買,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個天天都要喝咖啡的人~~這台算是很值得購入!!!

像我本來大多都是買便利商店的咖啡,開始換成膠囊咖啡就整個划算很多~

雖然膠囊被限制住只能用NESPRESSO的,平均一杯約21~26元~也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內嚕!!

買東西就是只要會常常用到,那買了就不算浪費~~

當然網路上也有很多針對NESPRESSO缺點說明的部分,那就見仁見智啦~~~至少對我來說都不是太嚴重的問題嚕!!

NESPRESSO的咖啡目前我喝過十款左右,口味上我都蠻喜歡的~~甚至偶爾喝起黑咖啡也不排斥了!!!

自從家中有咖啡機後我幾乎很少在外頭喝咖啡了,因為真的覺得這樣划算很多哩~~~

也分享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希望我的感想能有小小的幫助嚕........

 

【NESPRESSO官網】

https://boutique.nespresso.com/tw/machine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