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06

這趟來台中其實沒特別安排甚麼行程,幾乎都是走到哪才想下一站要吃甚麼...

只有這間小梗甜點咖啡,是在出發前就先訂好位子的~~雖然兔兔有先提醒我其實還好,但看到那麼美的甜點覺得不來不行啊!!(腦波真的很弱耶我~~)

店名叫小梗是因為老闆養了兩頭梗犬,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寒流~只看到狗窩沒看到狗狗啊!

DSCF4230

店裡的空間沒有很大,真的生意很好~~二樓的座位區我不確定有多大,總之要來還是先訂位會保險些嚕!!

DSCF4224

櫃檯上擺了些手工餅乾....

DSCF4226

除了現做的甜點外,櫃檯裡也擺了不少甜點唷~~~

不過兔兔有交代,那個.....可以省起來!!!!!(作筆記....)

DSCF4181

焦糖拿鐵&椹果拿鐵

我跟老公各點了咖啡,喝起來沒留下特別的印象....咖啡味都有些偏淡....(兔兔有交代不用點飲料了.....

DSCF4185

草莓千層派

這是現做的甜點,所以等了15~20分鐘!!

我就是為了這麼美的甜點來的啦~~~~~~~

DSCF4187

講真的~~~擺盤就非常吸引人啊!!!!!!!!

DSCF4203

雖然上面的千層派其實只有小小三枚.....而且每一枚都有點小....

DSCF4190

這個兔兔非常激賞的覆盆子雪酪,吃起來酸甜度很不錯~~~可是我家小樂居然完全不捧場哩!!!!!

DSCF4192

主角千層派看起來真的很美....

相機真的很好玩,超小一個卻被我拍的好大~~哈哈!!!

DSCF4210

千層本身的口感對我來說覺得還OK,但我偏好層次在更豐富一點的千層口感...

不過中間夾的卡士達醬真的蠻好吃的,甜而不膩~~~小樂也超愛的除了草莓外連卡士達醬也幾乎被他掃空!!!!

DSCF4212

對我來說這個甜點的視覺比味覺更來的吸引人....

可是因為價格不會很貴,加上有很多我最愛的草莓~~所以點起來也不會太心疼啦!!!!

DSCF4206

想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只能給小孩一個轉移目標的東西~才小小享受了20分鐘的安靜時光啊!!!!

DSCF4218DSCF4220DSCF4221DSCF4222

吃完千層派時老公本來還想再加點份甜點,我直接打給兔兔後....聽完兔兔給我的諄諄教誨還是決定省下來!!!

只能說草莓千層派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美,以價位來說我覺得它表現算是不錯~雖然我吃過更美味的草莓千層派啦!!

分享給喜歡吃美美甜點的朋友,視覺上的美麗~~可以為口味上也扳回一些分數嚕!!!!!

【Terrier Sweets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市西區明義路52號

(04)2319-8852

https://www.facebook.com/terriersweets?hc_location=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