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55

這個月最開心的就是老公都有排到假日的休假,假日不用自己帶小孩~~整個就輕鬆多了!!!

去年底生日的時候一直苦惱要吃甚麼慶生?當時跟老公本來想去吃現撈的帝王蟹,但打電話去店家後才知道~~現撈的帝王蟹一定要點一整隻!!噗~~我們兩大一小點一整隻帝王蟹也未免太誇張了...最後只能作罷!!!

但想吃帝王蟹的心情一直都存在,尤其身為海鮮控一家~一定要找機會吃吃看的啦!!!

雖然現撈的帝王蟹吃不到,但一直在口袋名單中的賞鮨帝王蟹頂級燒烤~~就是我們的最好選擇啦!!!

話說這間我已經知道它好久好久好久了,久到它都改名字了我才有機會來~~~

賞鮨的前身就是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不知道為啥改了名字了~~反正好吃最重要,叫啥名字都沒關係啦!!!

店裡的環境並不大有吧檯也有四~十人的座位區,預先訂位的我們坐在窗邊~~還算舒適!!

旁邊是自取的飲料,也有啤酒喝到飽~~我這天很拼了喝掉兩瓶碳酸飲料!!哈~

DSCF4908

桌上已經擺好了蔬菜,不知道原因是啥......

裡面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玉米筍了,這樣烤起來好好吃~~

DSCF4911

這裡用的是炭火燒肉,下面有瓦斯爐~~所以不用擔心木炭不夠熱~~

也是還沒入座炭爐上就擺著一個錫箔盒,詢問服務生才知道是奶油帝王蟹~~

DSCF4912

一坐定服務生就說海鮮不用點,只要點menu中的肉類就好~

肉類選擇不算很多,牛肉大約有五種~~羊肉跟豬肉還有雞肉各一種...

對於不吃牛肉的我來說,肉類能選的就是那三種嚕~~

然後就先上了這個說是"招待",我想說怎麼這麼好有"招待"~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招待就是只上一次,然後看當天的進貨來"招待"~每桌都有啦!!

小樂因為也需要付費,所以也有提供一隻蝦~~好吧!!這樣我付錢也付的開心些~~哈!

這是頭很大的泰國蝦,上桌時蝦子還活跳跳的呢~~~因為新鮮所以吃起來就很不錯啦!

DSCF4920

接著又上了這個...

本來對這個沒有很期待,沒想到表現並不差~~醋飯的味道稍微遜了些,不然上頭的海鮮都挺好吃的呢!!

個人覺得干貝很讚,很新鮮口感跟鮮味都不錯~~

本來賠錢貨還想加點,但來這裡吃這個真的太賠錢了~最後只能放棄!!!

DSCF4924

很新鮮的生魚片,老公說干貝很好吃~我則吃了海鱺魚....新鮮沒腥味口感蠻好的!!!

也是沒肚子再加點了~~我們這天好弱喔!!!

DSCF4952

點餐時服務生問要不要手卷,

結果一次來了三個~連小樂都有一卷哩!!!噗~

小樂吃完這卷我看也差不多半飽了啦~~我們真的是賠錢貨!!!

DSCF4933

接著又上了這個,店家也是說"招待"~~所以不能加點!!

以上目前上桌的都是店家自己上的~~讓我吃得好忙碌喔!!!

一上桌時只有兩碗,我想說就是沒有提供給小樂~

後來隔壁桌客人上菜時我才聽到服務生說,這是"兩人一鍋"~~噗~~所以我們有兩鍋是因為多了小樂的關係啊!!

好吧~~~為甚麼是兩人一鍋我真的不懂,但好險有多了要付費的小樂~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喝兩鍋!!

這湯是好喝的,味道很清甜~淡淡的甜味我蠻喜歡~~當成開胃湯品嚕!!!

DSCF4936

這時候奶油帝王蟹也好嚕~~

一打開奶油香氣好濃,裡面的帝王蟹蟹肉都還算飽滿~~吃起來味道蠻好的!!

DSCF4940

這時候肉類也快速的上桌嚕!!!

這裡的松阪豬品質很不錯,切的夠厚也很新鮮~~不過份量很多,這份點完我們也沒肚子加點嚕!!

DSCF4915

羊小排

這應該算是我去過吃到飽的店家中羊小排給的最大方的嚕!!!

超大一隻還給了三隻~~~但因為老公跟小樂都不吃羊肉,媽呀~我一個人吃三隻肚子快撐不住啦!!!

羊肉品質很不錯,吃起來雖然帶了些許騷味~但口感軟嫩又有肉香氣,如果不是想留肚子吃帝王蟹~真的好想再加點來吃唷!!

DSCF4916

牛舌

這個我覺得可以省了,很薄烤起來很容易破掉~~通通都是老公吃的,老公說他沒留下印象嚕!!!

DSCF4943

韓式雞腿肉

大部分不太會出錯的雞腿肉,這裡的卻不好吃~我覺得是那個號稱韓式口味的醬扣了分~~

雞腿肉本身的口感也不太優,這個讓我吃得有點辛苦~~~~

DSCF4934

豬五花

如果不是來吃帝王蟹,我真的覺得這豬五花品質也太好了吧~

切的又厚品質也不錯,所以烤起來真的非常好吃~~

老闆真的很大方給了好多好多,但是我想吃帝王蟹~~不是來吃肉的啦!!!!

DSCF4925

中午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服務生都一直在幫我們服務,

真的好險~~因為我要拍照又要烤肉還要顧小孩的話會忙死啦!!!

DSCF4944

好好吃的松阪豬,吃起來外層的有點脆脆的~~一點騷味都沒有啦!!!

DSCF4946

等到肉類吃得差不多店家這時候才問說要上海鮮了嗎?

說實話~~~~我覺得這樣有點故意耶~~~

這個根本就應該第一個上桌才對咩!!!!!

不過看它給的這麼澎湃....算了~~不計較了!!!!

所以來的朋友要注意唷,一開始就不要點肉~就跟店家說先上海鮮,先把海鮮都吃開心了再吃肉~這樣可以吃更多唷!!

 

DSCF4955

蝦子我記得我沒吃到,因為已經吃了泰國蝦~~最後好像都被老公跟小樂吃光的!!!

DSCF4957

吼~~好多好多帝王蟹唷~~~

而且看起來都不會瘦不拉嘰的,超級期待的啊~~~~~

DSCF4958

千萬記得來的話先吃海鮮,一定要先吃海鮮唷~~~~

DSCF4962

服務生把帝王蟹烤得很剛好,肉質都還很飽滿~

雖然這不是現撈的帝王蟹,應該是冷凍的~所以真的沒有那麼鮮甜,但是味道不會太差~至少以吃到飽來說,它算是及格啦!!!

DSCF4965

不得不誇獎的干貝,真的有夠大顆~~~

沒烤過之前大概還大上一個尺寸~~烤完有點縮水後還是很大顆啊~~~

要不是真的吃不下,我好想再多加點幾顆唷~~

DSCF4966

其實這時候我們一家三口都快要飽翻天了,但覺得如果不加點實在對不起荷包~~

所以又加點了一次帝王蟹,然後很大方的還是給了很多很多~~~~

DSCF4976

既然沒辦法吃掉一整隻的帝王蟹,來這邊吃到飽也不賴啦~~~

DSCF4985

賠錢貨小樂這天吃的最多的就是蛤蜊,這裡的蛤蜊不小顆又很肥美~~

小樂很猛一共加點了四次,吃的超級開心的啦!!!

DSCF4979DSCF4980 DSCF4981DSCF4982

完美的Ending,最開心就是小樂自己也有一盒~~~~~~太讚了!!!!

DSCF4990

這裡假日的價位是1280元+10%/人;小樂因為超過90cm~所以被收250元+10%~

講真的價位是真的不便宜啦,但就小樂的部分來說~我覺得這錢我並不會付的不開心,至少該招待的小樂也通通都有,所以感受是舒服的!!!

至於大人價位的部分來說,單價是真的不便宜~加上我們賠錢貨三人組這天一開始被握壽司、肉類、手卷給餵飽~連老公都吃不算多,整個小小虧到了啦!!!

另外就是強烈建議來的朋友一開始不要點肉,先吃海鮮為主~~吃到一半在加點肉轉換口味~不然會像我們一樣到後面都吃不下哩!!

整體來說食材的品質真的都不算差,但也不是走精緻路線的~不過蠻適合我們這種很想大啖帝王蟹的人嚕!!!

也分享給喜歡吃帝王蟹的朋友,沒辦法約一堆人去吃現撈的帝王蟹~~就來試試看這高單價的吃到飽吧!!!

【賞鮨帝王蟹頂級燒烤】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02)2578-6167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