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32

《此為邀約文》

搬了新家後(真實生活中的搬家以及無名小站關閉後搬到PIXET的搬家皆是)人都變得有點懶懶的,

所以現在對於邀約比較興趣缺缺,除非真的是很特別或是很吸引人的~會比較引起我的興趣!!

這天要分享的就是會讓人一看到就好喜歡的居家小物...

過年前廠商就已經與我聯繫,一打開廠商的粉絲頁覺得好特別~~真的很適合擺在新的小窩!!!

但因為一直在忙碌,到這個月才跟廠商回覆~~收到東西整個好喜歡呀!!!

收到東西那周有友人來家裡時我都會拿出來問大家...猜猜這是甚麼???

哈哈~~結果很多人都猜這是吃的呢!!!!

還有人猜Macaron....哈哈~就知道這東西有多可愛!!!

DSCF4797

其實這是已經在國外很風行的棉球燈.....

有很多顏色組合可以選擇,我挑選了兩款適合家裡的要來好好佈置一下小狗窩~~~

一打開可愛的小棉球就滾出來了~~有夠吸引人的啊!!!

DSCF4802

盒子的底座裝的是燈泡的線串,還有附上使用說明唷~~

本來以為很複雜,仔細看一下就很簡單~~我不到十分鐘就搞定啦!!!

DSCF4805DSCF4806

棉球燈很有質感很密實,小小一個拿在手上超可愛的~~~

DSCF4813

可以享受一下DIY的樂趣,

每顆棉球都有個小洞,使用說明上說用剪刀稍微剪開一公分~(要橫著剪唷,不是剪個大洞啊!!)

DSCF4808

然後就把燈泡輕輕的裝進去就OK啦!!!

DSCF4810

就是這樣裝進去就好啦!!!!

至於想要怎麼搭配就看個人,我個人蠻建議先設定好想要擺設的地方~~

稍微擺一下位置後,再慢慢搭配顏色也OK~~或是裝好在擺,再把顏色交換一下也可以!!

真的很簡單~~想怎麼弄隨心情變化啊!!!!

DSCF4817

本來我就設定好要擺在家裡兩個地方...

一個就是電視櫃上,因為這個牆面當時我設計了整片的木作...

顏色其實挺單調的,彩色的棉球燈就可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了~~~~

DSCF4829DSCF4828

原則上棉球燈是插電式的(有控制開關),可以插電也可以單純當成擺飾都OK~~

有時晚上出門習慣讓它亮著,這樣回家時就會有小小的燈光再等我們~感覺很溫馨!!!!

DSCF4820

結婚快五年從來沒擺出來的婚紗照,因為新家實在有點空曠~所以拿出來充充場面!!!

噗~~看了快要昏倒...我現在跟當時長得很沒關係!!!!XDDDDD

可愛的棉球燈跟婚紗照擺在一起.....就是讓家裡的氛圍整個好溫暖!!!!!

DSCF4822

亮著燈的棉球燈有另外一種氛圍............超喜歡的!!!!!

DSCF4832DSCF4833

家裡另一個需要妝點的地方~~就是主臥室的梳妝台嚕!!!

主臥當時的規劃也是以簡單純白為主,只幫主臥背牆做了跳色~~

棉球燈剛好可以沿著梳妝台掛著,遠遠看主臥變得好繽紛~~~~~

(之後我有調整了棉球燈的配色,所以我才會建議等電線先掛好後再裝燈也OK啦!!會更看出配色~)

DSCF4840

梳妝台一開燈整個就很有氣勢了!!

在這裡化妝整個人都會飄起來了吧~~~~噗!!!!

DSCF4837

棉球燈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開燈的時候射出來的光線~灑在牆上看起來好美好美!!!!!!!

只能說不開燈是一個亮眼的擺飾,開了燈更有不同的氛圍啊~~~~

DSCF4844DSCF4845

家裡自從多了這兩串棉球燈後,真的又多了一種不同的氛圍~~~

至少我現在每天不管是坐在客廳,還是坐在梳妝台前~都會忍不住露出微笑....

小小的彩色的棉球燈,真的會讓人一看到就心情好好喔!!!

只能說~~這真的是很適合擺在家裡的居家好物....

大家真的可以上Mooi的粉絲團瞧瞧,也為家裡增添一些小確幸吧!!!!

 

【Mooi棉球燈】

http://www.facebook.com/mooigimmegimmegimm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