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84

幾乎可列為最難訂位的餐廳之一的貓私廚,很幸運因為有好朋友狂訂位的關係~~所以我吃到啦!!!

之前舊址是在頂樓,因為是主人的自宅所以空間並不大~一天也只招待兩組客人(午&晚餐各一組)

最近主人多了一個在市政府附近的新址,空間有大了一些~所以一天可招待四組客人(午&晚餐各兩組)

我這天來到的就是剛開幕不久的新址,已經聽兔兔說了這裡的餐點很美味~~讓我頗為期待呢!!!

DSCF4692

主人希望讓客人就像來到家裡用餐一樣舒服,所以希望用餐環境很有"家"的感覺~~

新家因為才剛搬來沒多久,據去過舊址的友人們說~~新址真的環境"寬敞"很多啊~~

DSCF4687DSCF4696

半開放式的大廚房,在裏頭煮菜應該是很過癮的一件事情...

(前提是要會煮,不然像我應該就是六神無主吧!!XD) 

DSCF4702DSCF4686

因為人數到齊才出菜,等於店家同時間要上將近20人份的料理~許多前置作業一直在進行著~

DSCF4709

全世界都知道拍環境我真的很弱,加上新相機真的焦距讓我很頭大~~所以我就少少拍拍這像在家用餐一樣的舒適環境嚕!!

DSCF4704DSCF4713DSCF4685DSCF4706DSCF4716DSCF4698

非常忙碌的餐桌,上頭擺了好多好多東西~讓我一直好奇的東看西看~~

DSCF4707DSCF4700DSCF4711DSCF4721DSCF4722

雞湯蒸蛋&洋蔥小麵包佐蘑菇火腿

蒸蛋吃起來味道很不錯,上面還有無花果~

DSCF4724

這個前菜麵包倒是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DSCF4731

蒜泥白肉胡麻沙拉

白肉吃起來很軟嫩,胡麻醬把香氣整個都提升了~~~很不賴的開胃菜!!

DSCF4738

燉肉絲瓜

燉的入味味道卻很剛好的燉肉,讓我頗為驚艷~~

一般燉肉都會覺得要配白飯才不會太膩口,這裡的單吃就很不賴~~

搭配著清爽的絲瓜,轉換著口味一起吃真的讓人好喜歡~~~

DSCF4743

紅鳳菜麻油燉飯佐香煎麻油雞腿佛手瓜

燉飯是用麻油&紅鳳菜一起燉煮,吃起來麻油香氣很濃郁~~

雞腿肉吃起來好軟嫩多汁,也是麻油味很濃~~幾乎感覺像是在吃麻油雞了...

DSCF4750

紫高麗菜蛋蜜汁

吼~~這個店家自製的果汁真的也太好喝了吧~

之前聽兔兔說很好喝,我想說果汁就是果汁還能有多好喝~~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明明我以為這組合的果汁我不會喜歡,沒想到喝起來真的讓人好愛喔~酸甜酸甜的很讚啊!!

DSCF4754

酥炸青衣佐紅椒沙沙醬佐紅蘿蔔培根醬汁

噗~菜名我是偷抄兔兔的,因為我完全記不起內容了~哈~

炸魚味道很不錯,全無腥味也沒有油耗味....佐著旁邊的莎莎醬味道真的很不賴啊!!!

DSCF4757

白木耳蛋花雞湯

一開始我以為是單純的蛋花湯...沒想到原來是用雞湯做成的呢~~

DSCF4764

最特別就是裡頭有白木耳,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香氣~~紅蔥頭小小提味,真的讓人印象頗深刻的一道湯品啊!!

DSCF4772

吃到這時已經過了兩個多鐘頭,慢慢吃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呢~

香蕉太妃糖慕斯佐太妃糖鮮奶油

DSCF4778

搭著花草茶一起喝,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太妃糖鮮奶油吃起來完全不甜膩,搭著太妃糖慕斯一起吃~~肚子雖然很撐但還是很想吃光光...

DSCF4785

伴手裡是店家自製的太妃糖醬,我拿來配咖啡或是抹吐司~~~都很棒唷!!!

DSCF4793

這天我真的是幾乎快要撐破肚皮的離開這裡...除了肚皮還有那個像在友人家作客的輕鬆心情也一起帶回家了!!

雖然價格不斐(中午1500元/人;晚餐1800元/人),但整個感覺是讓人很喜歡的~~

餐點都是主人自己搭配,很多食材都是我沒想過的組合~沒想到吃起來會這麼搭...

其實很難形容這天來用餐的完整感覺,只能說...很謝謝友人讓我在不用等候的狀態就下吃到這樣的美味...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

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來一次,除了餐點搭配得很特別外~主人想給來用餐客人的氛圍...也是我從未感受過的!!!

只是這裡真的是不好訂位,每年6/1開放隔年度的訂位~~所以想來試試看的朋友,到時努力打電話吧!!!

【屋頂上的貓 食堂】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9號(捷運市府站)

0961-173451 

(訂位規矩:採預約制;每年6/1開放隔年度訂位;每桌限6~10人)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