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65

噗~我承認我真的很落伍...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超火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啊~~

不過雖然沒看過,但...我知道裡面很紅的炸雞唷!!!XDD

這天剛好帶小樂剪完頭髮後就近覓食,就這麼巧被我經過這間在口袋名單的黃오빠OPPA韓式烤肉店啊啊啊啊~~

周末的晚餐外頭排了不少人潮,拎著小孩不耐久候~只能改天有機會再來...

DSCF5858

就在準備離開時被我發現有兩枚帥哥正在外頭賣炸雞...

聽說裡頭的店員很多都是帥哥,至少我這天在門口看到這兩位....是還蠻帥的啦!!

不時看到可愛的妹妹一直過來找店員聊天,果然帥哥是很有吸引力的啦~~~

DSCF5860

我就是被這招牌給吸引的~~~~

雖然我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但....有我愛的炸雞耶~~豈能錯過啊!!!

DSCF5854

趨前詢問了一下確定是可以外帶的,哈哈~~雖然當時已經吃飽了,我還是忍不住外帶啊!!!

DSCF5850

先炸過一次的炸雞,會再經過一次高溫回炸後~~再淋上特調的韓式醬汁啦!!!

DSCF5851

韓式炸雞(200元)

一份裡頭有包含三隻雞翅+三隻小腿...說實話不便宜啊!!

本來以為這韓式醬汁是很辣的,吃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其實是甜的耶~辣味其實並不明顯啦!!!

醬汁裡頭因為有麥芽糖,所以甜度不低~吃的時候醬汁會留在嘴唇上~甜甜的我蠻喜歡的啊!!(我是螞蟻無誤!!XD)

雞肉本身口感還不錯,老公覺得如果軟嫩度還有進步的空間~~應該是因為有經過回炸,所以口感上還是有差!

不過以身為螞蟻來說...這種帶著甜味的炸雞算是我的菜啦!!

連小樂都很喜歡,自己也吃了好幾隻呢~~~哈哈!! 

DSCF5863

這天外帶的感覺還蠻好的,雖然不便宜但至少吃的算是開心啦~

而且這裡生意真的很好唷!!!!想來的朋友務必要訂位啊~~~

上網看了一下有兩間分店唷,一間是專門賣烤肉的、另一間是我這天經過專賣年糕的啦~~

星星迷或是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

【 黃오빠OPPA韓式烤肉店】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號

(02)2721-8252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57號

(02)2778-862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