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143_292180350939946_467762278_n

日子也過得太快了吧!!一年就這麼過了,去年的紀念日我都還有印象呢,沒想到一年又過了啊!

回首去年的紀念日感言,當時的心情都還很深刻...畢竟那一年我們真的過的有點兵荒馬亂...

而這一年也是整個百感交集...

無預警的買了房子、老公忽然間被調職、開始自己一個人帶小孩...通通都是在這一年發生!

這一年我的身體狀況變得很糟,心情也起起伏伏的...

但...除了這麼多讓人預料之外的事情外...

這一年居然是我跟老公結婚這五年來最平順的一年!!!

我們雖然有爭執,但都總能很快就恢復...

一起討論了很多重大的事情,培養了屬於我們之間莫名其妙的默契...

回首這一年,我有種真的在漸入佳境的感覺...

去年身邊友人發生了很多事情,也讓我感受到~人真的是要互相、要知足、要感恩...

很難形容那種心情,但我是真的很感謝老公這五年來對我跟對小樂的付出...(除了常常還是對我毒舌,讓我超想扁他的)

有了小孩後總是會少了很多屬於彼此的時間,

我愛小樂幾乎把小樂成為我生活中的全部,但老公比我更愛...他把他能夠付出的~通通都給了我們母子!!謝謝他讓我感受到這一切...

在我們相識12年、交往11年、結婚第五年的這一刻...我的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謝!!

婚姻的路其實真的不好走,未來我相信還是會遇到很多要互相扶持的時刻...

很希望自己...不管發生甚麼事都還能記得此刻的心情,繼續努力攜手走下去!!!

老公...結婚五周年快樂~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唷!!!!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在這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周年日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