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95

從小樂出生這近四年來,平常晚上跟假日...幾乎很少有自己完全獨處的時光!!

就算老公不在家小孩也都在,就算小孩不在家~老公也會在!!!

沒想到就在某個小樂被拎去綵衣娛親以及老公要加班的周五........我居然可以自己獨處啦!!!!

一時間真的超級慌亂,還在FB上鬼叫說...真的不知道當天要幹嗎啦!!!

感謝友人拋下小孩來陪我,我們就到板橋大遠百去逛逛~我很認真的買了衣服...(因為某金主說當天消費都算他的XD)

逛完以後就跟友人覓食,友人說想吃泰式料理~~那就來光顧過N次的非常泰泰式料理吧!!!

兩個人真的不太好點菜,這天不敢點湯跟飲料~因為想留肚子吃甜點啦!!!

DSCF5173

選了泰國米....不過這天吃起來不覺得有甚麼特別...我印象中的泰國米會比較硬一點,這天感覺還好~~

DSCF5180

金湯普森蝦沙律(330元+10%)

點餐時服務生說這是一款香料味非常重的開胃菜~~

吃起來的確是感覺有五花八門的香料,但不會太嗆口也沒有預期的那麼辣~~

整體吃起來真的是蠻開胃的....只是吃多了真的非常口渴啊!!

DSCF5183

蝦醬四季豆

大多都是選高麗菜或是空心菜,這次的四季豆味道比想像中的好吃~~入味又下飯!!!

DSCF5177

打拋雞肉(280元+10%)

又是下飯料理....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味道!!

單吃口味真的會太重,配著飯吃很剛好~~~~只是我的腎應該快要崩潰了吧!!!!!!

DSCF5189

冰淇淋起司香蕉捲(180元+10%)

刻意留肚子吃甜點~~整個期待啊!!

炸的熱呼呼的香蕉搭配椰奶冰淇淋,算是很不賴的組合~

可惜香蕉外層的皮吃起來有點油耗味,反而是椰奶冰淇淋非常清爽~我不愛椰奶都挺喜歡的!!!

DSCF5195

摩摩喳喳(100元+10%)

友人點的就是摩摩喳喳啦~~~哈!

DSCF5199  

這天兩個人吃了1200多元,不算便宜但還可接受~畢竟兩個人真的不好點餐,已經是我們能夠負荷的極限啦!!

整體來說口味就是OK,口味很重非常下飯~~但吃完我真的口乾舌燥了一整晚...實在很難想像到底是放了多少調味料啊!!!!

只能說我現在年紀大了真的很難負荷口味過重的餐點,有沒有清淡口味的泰國菜餐廳~請推薦給我吧!!

 

【非常泰】
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2_tem.php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