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20

之前紙貓熊展在自由廣場展覽時,我們帶小樂去參觀一下~不過假日人潮蠻多的,所以我只待了一下拍拍照就離開了~(很沒耐心的一家人~~~)

看完紙貓熊後就來永康街覓食順便走走,小樂在永康公園玩的超開心~我們等候午餐的過程中玩了將近40分鐘的溜滑梯~超瘋狂的!

準備離開時跟小樂說可以再吃一隻冰,這小子超興奮的啊~~~

來到吃過一次印象不錯生意一直無敵好的8% ice冰淇淋專門店嚕!!!

DSCF5710

現在除了霜淇淋也有義式冰淇淋,但大多都還是衝著霜淇淋來的~~~

DSCF5716DSCF5717

雪鹽黑糖&紅豆(100元)

記得之前試營運時才賣80元,現在居然100元了~~我結帳時有抖一下哩!!XDD

大部分的人都是買抹茶口味,但我不愛抹茶~所以我買了這一款組合!!

雪鹽黑糖吃起來甜度鹹度都不會很高,反而是紅豆口味比較搶戲....吃起來幾乎都是紅豆的味道~~

但吃得出來這裡的用料頗為實在,因為比起我在前一間餐廳吃到的冰淇淋~

這裡可說是清淡無比,完全可以體會就是透過食材提出來的原味~~~我反而比較喜歡耶!!!!

只是我比較建議不要點綜合的,因為紅豆完全搶了雪鹽黑糖的味道~~我怎麼吃都一直感受到紅豆味啦!!

DSCF5720

這間的冰其實口味真的不錯,但這次來發現要100元~著實讓我躊躇了一下!!!

還好也不會太常吃到,所以偶一為之還OK嚕~~~~

喜歡吃較為原味冰淇淋的朋友,是可以來試試看嚕~~~~~不過記得...很貴偶一為之就好啊!!哈哈~

延伸閱讀: 

【8% ice冰淇淋專門店】 

【8%  ice冰淇淋專門店】
台北市永康街13巷6號
(02)2395-6583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