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32

成為媽媽後我覺得真的有很多"職業傷害",噗~沒錯!!就是當媽媽的職業傷害~~~

最首要的職業傷害,就是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尤其是我這種黏小孩的,平日晚上幾乎很難有自己的時間...

加上老公調職後時常不在家,我就必須負責接送小樂~晚上外出的機會更是少啊!!!

還記得我有多愛逛夜市嗎???現在逛夜市只要拎著小樂,想要好好逛開心大吃幾乎也是不可能~~

沒想到這天居然誤打誤撞的,約了小胖跟飛寶~~臨時來個短短一小時的基隆廟口之約!!!

跟小胖約在汐止,小胖居然短短15分鐘的車程給我買了鐵路便當嗑掉哩~~~

可是一到廟口小胖就像剛剛完全沒吃東西一樣立刻要挑戰排骨飯!!!!

這間排骨飯真的是我的美好回憶,是我高中時期最愛吃的一間排骨飯了~~~~~

DSCF6527

先生~~你剛剛才吃一個便當耶!!!!!!

DSCF6521

這間的排骨飯是先炸過再滷,排骨吃起來又軟嫩又入味~~~

配菜就是很簡單的酸菜跟筍絲,但是真的好好吃~~~~再搭配一碗味噌湯...讚啦!!!

(其實我當天根本沒吃,第一餐就是排骨飯~~我大概啥也不用吃了!!!!)

DSCF6524

飛寶趁小胖吃排骨飯的空檔,跑到廟口入口處的一攤買大腸圈~~~

這間大腸圈也很好吃,不會太鹹也不會黏牙~~~~~~

DSCF6526

我最愛的豬排三明治好像又休息了,所以就退而求其次來吃營養三明治吧!!!!

DSCF6528

說退而求其次並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它好貴~~~~幾乎快要等於排骨飯的價格了啦!!!!

剛剛吃完排骨飯的小胖......繼續嗑掉一個三明治!!!!!

DSCF6532

這間真的不愧是排隊名店,外層麵包吃起來是很鬆軟~~

裏頭的美乃滋不會過於膩口,整個吃起來就是很讓人喜歡~~~只要不用排隊我就會想再來吃!!!

(是的~~非假日下午來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等!!!!!)

DSCF6535

小胖繼續衝泡泡冰.........

DSCF6529

泡泡冰一直都不是我的菜,就算在基隆打滾幾年~來的次數還是寥寥可數啊!!!

不過拿來當成轉換口味+解膩的冰品,是個不錯的選擇嚕~~~

也是個不用排隊的話會讓我考慮來吃的店家啦~~~~~

DSCF6537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快要吃不下了~~就來最後一攤準備回台北嚕!!

這間麵線羹跟肉圓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幾乎是我記憶中第一次這兩樣東西的店家~

太可惜了這天肉圓沒有開,我很愛這間的肉圓耶~~

DSCF6538

這間的麵線羹裡面除了大腸外還有肉羹,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味道~~

可是就是會讓人喜歡,我有朋友說這是全台灣她最愛的麵線羹了~~~

DSCF6541

吃完後再買杯愛玉冰解渴吧!!

這間我也是從小吃到大,但不得不說它退步很多~~味道沒以前那麼好了.......唉...

DSCF6542DSCF6544

這天就在短短一小時內走跳完畢,雖然時間很短~但心情是滿足的!!!

雖然不知道下次再來悠閒的逛廟口是何時....但希望那一天很快就能再到來!!!!

延伸閱讀:

基隆廟口--必吃美食大全

《基隆廟口》小霸王重出江湖啦!

《基隆廟口》IreneVS小胖廝殺之旅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