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70

某天跟友人們相約,因為中午我去了另一個飯局~所以比較晚到~中間兔兔&小肥一直傳訊息跟我說下午茶只能用餐一個小時~要我動作加快~實在有夠緊張!!只能吃一個小時的下午茶也太緊張了吧~~~~

用飛奔的方式到了店裡,噗~有夠巷弄的小地方~不循著地址或是有人帶路,的確是不太好找啊~~然後我知道為什麼只能用餐一小時了,因為店裡真的不大~座位也很少~如果不限制時間消化不掉客人~

不過這天我們很幸運,雖然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但我們坐了一下午也沒有被趕,超讚的啦!!!

DSCF5782

櫃檯前面的小小座位區.....我們這天有坐到四人桌唷!!!

DSCF5778

櫃檯上面擺滿了各種甜點.....

DSCF5779

我因為到的晚,所以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但大家都很貼心的友分食蛋糕給我,只是不是全貌我就沒特別拍照了~~

本來這篇我打算不寫了,但因為有個東西我好喜歡~想想還是要分享給大家才行啊!!!

DSCF5754DSCF5757DSCF5759DSCF5760DSCF5767

肉桂捲(60元)

就是這個肉桂捲~~~

話說我本人很怕肉桂的,但這個肉桂捲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好吃到我當天還外帶了兩個回家.....就知道是真的喜歡啊~~~~~~

DSCF5766

當天我很有興趣的巧克力蛋糕,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

不然光看真的很吸引人啊~~~~~~

DSCF5770

這裡沒有咖啡只有提供茶,我選了款不含咖啡因的茶~~

個人覺得可以兩個人點一壺就好,反正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啦~~哈!

DSCF5772

印象中好像是蘋果蛋糕,還吃得到切塊的蘋果呢~~

這裡的蛋糕都是很簡單很樸實的味道,可是都很讓人喜歡唷~~~

DSCF5774

因為我當天到的晚,所以沒拍到很多食物的全貌~真的好可惜唷~不然這裡我是得很想好好的分享給大家呢!!!

原則上有兔兔的地大概幾乎該該點的都點了,印象中吃完一個人約200而已~是真的很便宜唷!!!!

另外這裡除了好吃的甜點外,也有客製化的喜餅唷~~剛好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列為一個考慮啦!!!

個人會把它當成外帶為主的店家,這裡的蛋糕都很適合外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外帶吃吃看,這個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的肉桂捲啊!!!

 

【Miss V Bakery】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3號1樓

(02)2559-7393

(周二、三、五、六才有營業唷!!)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