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64

噗~是的!!又是火鍋文...還是老話一句,我是火鍋控~這麼熱的天還吃火鍋才是真愛啊!!!!

話說上個月的某天(對~這篇又拖了快一個月~我手頭的文章尚待20篇待寫~對於記性不好的我來說寫起來好吃力,要趕快認真出清才行啊!!)

跟認識超過20年的友人在遠企附近某餐廳用餐,但我太失策不知道它生意很好~結果就是沒位子!!!!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邊晃邊覓食,經過這間外頭看起來非常不起眼~但被火鍋控看到一個""字~然後腦波很弱的就踏進來啦!!!

DSCF6088

連商業午餐都如此不平價.......我可以想像這裡的價位有多高貴了!!!XD 

DSCF6087

店裡的環境很舒服,高貴卻不會過度的華麗....

但或許是價位不便宜,所以當天中午只看我們一桌客人而已~一開始吃得我有點擔心呢!!!

DSCF6086DSCF6084

小菜(兩人份)

點完餐後上了小菜,店家說這是兩人份~但不夠還是可以再續!!

DSCF6058

三款小菜都頗為清爽,口味我都很喜歡!!!!

DSCF6060

之後又獨自上了這個麵筋,麵筋不是我的菜啦~~

DSCF6072

店家本來提供的是養生茶,但當天有些悶熱我想喝水~

非常貼心的除了給我一杯水,還另外給我一小壺...這幾乎是我見過的服務中,數一數二貼心的了!!!!!

DSCF6074

沾醬也是店家自製的,左邊的果醋醬很清爽~右邊的胡麻醬也香濃!!!

DSCF6062

商業午餐的菜盤是已經擺在鍋裡了,這也是兩人份~看起來很豐富耶!!!!

店家用的鑄鐵鍋很有質感,非常賞心悅目啊~~~~

而且店家的湯頭標榜是用昆布、柴魚、鮮蔬果下去熬煮,所以喝起來味道是清甜不厚重的~~我很喜歡!!!

DSCF6064

梅花豬肉(380元+10%)

肉片的份量並不多,但是頗有厚度~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嚕!!!

DSCF6070

佐著醬汁配白飯一起吃~~~~~我非常喜歡!!!!

DSCF6079

很用心的甜點有紅豆當&焦糖布丁!!!!

兩款都表現得不錯,是個完美的Ending啊~~~

DSCF6083

我跟友人吃完的印象都很好,雖然以商業午餐的價位來說真的不算很便宜~但餐點從前菜、主餐、甜點的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

個人對於店家的湯頭真的非常喜歡,淡淡的清甜味~喝完一點都不負擔,讓去年開始只要吃到味精就會發疹子的我~喝完完全沒事啊!!

整體來說是很有質感的火鍋店,也分享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來品嘗一下這健康又不負擔的原味火鍋吧!!!

 

【香聚鍋】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7號

(02)2738-225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