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10

噗~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章,不過一定要記錄下來....畢竟是很重要的結婚紀念日啊!!!

(結婚五周年感想-->《祝福》木婚紀念日)

我跟老公說我們可以不過生日、不過情人節,但一定要過結婚紀念日...

為什麼呢?因為生日可以跟朋友過,情人節也可以跟朋友過~只有結婚紀念日...是個還有婚姻關係時才會去過的節日!!!

千萬別覺得很誇張,我真真切切的覺得...婚姻之路不容易,每一年都要認真開心的慶祝...彼此又往前邁進一步了!!!

本來我是想選間沒吃過的餐廳,但有了去年生日的慘痛教訓...(詳情請點->【合 Shabu】高檔的環境跟食材...如果服務也跟上就好啦!)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的好日子裡踩到地雷...所以老早就訂好位子,決定延續去年慶祝的餐廳~還是來橘色涮涮屋!!!

DSCF6270

它的蘸醬我都很喜歡,搭配肉或是海鮮都很不錯~~

DSCF6273

菜盤(兩人份)

一樣點了兩份套餐,我們一家三口分食還挺剛好的~

這裡的菜盤食材都很新鮮,玉米每次都是被小樂吃掉~他每次都說好好吃呢!!!

DSCF6275

由服務生桌邊服務把菜盤都下鍋嚕!!!

DSCF6277

胡麻沙拉

我每次都選這款沙拉也是為了配合小樂,因為裡面有他喜歡的玉米啦~~

DSCF6284

蜜漬番茄

老公這次選了番茄我覺得也還不錯,有點酸甜的味道挺開胃的~但沒想到我家小樂居然不愛啊~哈哈!!便宜我啦~

DSCF6288

蛤蜊(280元+10%)

身為重度熱愛海鮮的一家人,加點了份蛤蜊給小樂吃啦!!!

DSCF6292

每顆個頭都很大的蛤蜊........小樂一看到就超興奮的啊!!

DSCF6294

和風青蟳套餐

老公吃過一直念念不忘的青蟳,所以這次來完全不用看菜單就決定啦!!!

DSCF6306

除了有一隻還蠻大的青蟳外,另外還有五顆蛤蜊嚕~~

DSCF6310

超級大的鰲...............

DSCF6331

烏骨雞

上次我吃過印象不錯,加上我們一家都還挺愛吃雞肉,所以這次就它啦!!!

DSCF6304

兩大一小點這樣其實真的很足夠嚕!!!!!好期待啊~~~

DSCF6317

蛤蜊的又大又肥美...一半都是小樂吃光的啦!!!

DSCF6330

切的小有厚度的烏骨雞,肉質吃起來很軟嫩~味道也非常好吃唷!!!!

DSCF6328 

小樂剛出生前兩年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我都有掙扎一下很不想帶他...因為每次帶他都不能好好吃飯!!!

但每次沒帶他出門,我吃到一半就會很惆悵想說~這個他應該也喜歡那個他應該也會喜歡...所以現在只要跟老公出門,不用討論就知道小皮蛋一定會跟著啦!!!

重點是跟著小子吃飯甚麼都看起來好好吃唷~~哈哈哈!

DSCF6335DSCF6340

跟把拔一樣非常會吃螃蟹...所以現在都讓他自己啃啦!!!

DSCF6351DSCF6355 DSCF6357DSCF6375

菜盤吃得差不多就由服務生幫忙煮青蟳嚕!!!!

DSCF6344

蟹螯還會幫忙去殼....吃起來很方便啦!!!

DSCF6361

每次我都可以獨享一隻,不會被小樂搶走啦~~哈哈!

DSCF6362

是不是看小樂吃東西都變美味啦!!!!!

DSCF6365DSCF6368

吃得差不多就要準備煮雜炊嚕!!!!!!!

DSCF6373

這滿滿一鍋的精華真的不能錯過啊~~~雖然肚子都要爆炸了,我每次還是會吃上好幾碗啊!!!!!

DSCF6384

水果

DSCF6386

杏仁豆腐

這個無敵招牌連我這不敢吃杏仁的人都會喜歡唷!!!!!!!!!

DSCF6388

焦糖布丁

老公跟小樂則吃布丁,也很好吃~但既然來了杏仁豆腐真的還是首選啦!!!

(非常貼心的小樂也有水果跟甜點唷~~~超加分!!)

DSCF6391

不算便宜但每次吃完都超級滿足啦!!!!!

DSCF6392

只能說這是間不會出錯的餐廳,雖然這次來的服務沒有第一次感受那麼貼心~但評價還算是很高啦!!

食材新鮮東西好吃,單價就算高一點也還是能接受唷~~

不過明年我還是想換間餐廳慶祝,希望可以找到像橘色涮涮屋這樣...也讓人願意連吃兩年慶祝的美味啦!!!

延伸閱讀:

【橘色涮涮屋】肉類跟海鮮都很正點...

【橘色涮涮屋】烏骨雞也好吃唷!

 

【橘色涮涮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02)2776-1658

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