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25

《此為邀約文》

分享完了《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老少咸宜的超優住宿選擇!!《房型篇》後,

接下來就來看看在飯店裡有甚麼好玩的吧?

我們來的這天很不巧的居然遇上了下雨,加上那幾天早晚溫差大~所以戶外的游泳池肯定是沒辦法使用了~~

DSCF6940

但還好這裡有室內的SPA區也有男女裸湯可以選擇,

帶著小樂當然是來SPA區嚕~因為裸湯區12歲以下小朋友沒辦法進入唷~~

在這裡泡湯不需要從房間拿毛巾,只需要提供房卡~服務人員就會給你毛巾以及置物櫃的手圈~

DSCF6942

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有另外提供帶小朋友家長的更衣區~

畢竟有些小孩已經比較大,如果媽媽帶著兒子進入女生更衣區或是爸爸帶著女兒進入男生更衣區~總是會有點尷尬~

這時候提供的親子更衣間就是很棒的選擇啦!!!!只能說~在小地方真的很用心~~

DSCF6943

因為下雨戶外區真的很冷清......除非是來練身體的啦!!!

DSCF6945DSCF6944

這裡的室內SPA區並非完全室內,而是有點半開放式的環境~~

這天的天氣我覺得來泡很舒服,有些涼意但是又不會太冷~~就算天氣很熱,因為是半露天所以也不會太悶熱~~

(為了避免影響其他住客,所以我是趁剛好不會拍到其他客人時才拍照~所以很迅速的拍幾張而已~雖然大家都穿著泳衣,還是會擔心影響其他人嚕!!)

DSCF6946DSCF6947DSCF6948DSCF6949

如果剛好"不方便"泡湯的人也不用太難過,這裡有一區是"溫泉魚區"!

哈哈~~我第一次泡耶~~溫泉魚都會一直過來吃腳皮,超癢的啦~~可是好好玩唷!!!!

本來想抓小樂來泡,但他完全不敢~噗~我真的沒生膽給他啦!!!

DSCF6961DSCF6963

小樂這天每一池都有玩到,超級開心的~玩到不想走了啦!!!

DSCF6965

來到這裡除了泡湯外,也有很多樂子啦~

DSCF7063

非常愛打彈珠的小樂看到這個馬上就玩起來了!!

DSCF7056

還有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玩的東西,很多運動餐廳都有這個哩~

DSCF7059

有小小孩可以來的遊戲區,這區對小樂來說比較沒吸引力~但很適合一兩歲的小小孩嚕!!

DSCF7061

哈~看到軌道小樂也被吸引了~~~馬上問我:可以帶車車來玩嗎??

DSCF7064DSCF7066

也有一區健身房區,想運動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消耗熱量~哈!(我粉需要~~XD)

DSCF7053DSCF7054

這區讓我超驚艷的,居然是Wii耶~對於家裡沒Wii的我們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尤其是小樂啊!!!!

DSCF7072

隔天一早馬上去預約了時間來玩,玩的超級開心啦~~~~

DSCF7206

也有提供電腦,想要打發時間或是辦公都沒問題~~~

DSCF7073

還有這個迷你版的撞球桌,小樂也是超愛的~~

(另外還有一區是正常版的撞球跟桌球我沒拍到嚕~~)

DSCF7070DSCF7074DSCF7094

看到小樂煞有其事的在打撞球我就覺得好好玩~~~~

DSCF7106DSCF7107DSCF7113DSCF7118DSCF7125

飯店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從入住到退房期間~幾乎每個時段都有活動可以讓房客免費參加!!!

我們本來有預約隔天一早的採番茄活動,可惜因為下雨而取消~

第一天的晚上9:15有個半小時的魔術+摸彩活動,就帶著小樂來參加嚕!!

DSCF7128

小朋友會喜歡的魔術表演,還跟台下小朋友有很多互動呢~~

DSCF7134

噗~為什麼有個小孩在哭呢??

因為小樂一直很期待有摸彩,以為會有禮物啦~結果沒有禮物....就哭成這樣啦!!!

DSCF7141

這次有點失策比較晚才進飯店,加上碰上下雨~有些活動就沒機會參加到!!

可是光是在飯店裡泡湯跟玩耍,小樂就已經玩的有夠開心了~

重點是退房之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飯店的設施唷~~所以就算沒有安排其他行程,想繼續在飯店裡玩耍也是OK的啦!!

這裡很棒的地方就是不管是長輩或是小孩,來這裡都有的玩~就算哪都不想去只待在飯店裡,很多設施也可以讓人玩得很開心啦!!

我一直跟老公說,有機會真的想帶公婆跟爸媽來玩....這是個不分老小都有樂子的飯店啦!!!

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我們這兩天在飯店裡都吃了些甚麼呢??

只能說...每餐都吃到肚子撐到爆炸了啦!!!!!!!請期待好美味的蒜香炸子雞&無菜單的海鮮料理嚕~~~~

延伸閱讀: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老少咸宜的超優住宿選擇!!《房型篇》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老少咸宜的超優住宿選擇!!《設施篇》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竹芬廳~超級脆皮蒜香炸子雞好好吃!!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當季海鮮鮮美上桌!!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