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81

《此為邀約文》

這次入住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幾乎三餐都在這裡包啦~加上飯店內的設施好多,我們從踏進飯店後,一直到退房才離開~就知道在飯店裡可以多忙碌了啦!!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在三樓的竹芬廳用餐,聽說這裡最近有個熱門的主打菜色~讓我很期待哩!!

用餐的環境很寬敞舒適,帶小朋友來很適合!! 

DSCF6971

小菜

三款開胃小菜,我居然對那個苦瓜很捧場....心裡邊吃邊想...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哈哈~

DSCF6976

蒜香炸子雞(980元+10%/兩吃)

一上桌的炸子雞就香氣逼人~~~~~雞皮看起來好油亮啊!!!!

DSCF6978

這裡的炸子雞是兩吃,而且最特別的就是像烤鴨一樣~~有桌邊服務的唷!!

是由師傅在桌邊片雞耶~~~~我第一次吃到超酷的啦!!!!

DSCF6985

師傅片的過程中我一直聽到咖ㄘ咖ㄘ的聲音,就知道外層有多酥脆了~~~

DSCF6986DSCF6988

而且看著雞汁一直流下來~~~~我邊拍邊吞口水啊!!!!!

DSCF6992DSCF7002

鏘鏘!!!!!!!好大一份啊~~~~~~~

DSCF7006

某些部位是只有雞皮,某些部位是皮跟肉都有~

吃進嘴裡咖ㄘ咖ㄘ的,我們一家三口都非常喜歡~~~~

DSCF7003

雞肉本身吃起來就有蒜香味,皮吃起來好香~肉汁也很迷人~可搭配著醬汁一起以及旁邊附上的醃漬蘿蔔!!

很餓的一家三口幾乎全部掃光光啦~~~~~

DSCF7012

鮮炒干貝(420元+10%)

點了要給小樂吃,結果我吃最多~~哈!

DSCF6997

干貝很大一顆,味道很鮮甜~小樂自己就吃了好幾顆哩!!!!

DSCF6999

干炒牛河(280元+10%)

老公這個瘋子因為肚子很餓所以硬是點了一份只有他自己可以吃的干炒牛河!!!(我不吃牛肉、小樂愛吃白飯)

服務生說約四人份,但老公一個人整個吃光光~~噗~~我家有兩個大胃王啊!!!!!

DSCF7018

烤羊排(160元+10%)

我是瘋了才又點了羊排,明明就才剛吃了一隻雞哩~~~~~XD

DSCF7022

蝦餃

老公看到也是非點不可,也是全部被他吃光光了~~~~

DSCF7024

蟹黃燒賣

噗~~也是老公點的,他也很認真的吃光光!!!

有吃光光應該表示口味是喜歡的嚕~~~~~

DSCF7027

三星蔥鮮魚豆腐

DSCF7032

點來讓小樂配飯,上面的魚肉吃起來口感不是細緻路線~而是很緊緻口感的魚肉~

完全沒有腥味很新鮮,再搭配的上面很有香氣的三星蔥~~~好吃啊!!!!!

DSCF7036

蒜味雞湯

除了片完的雞肉外,剩下的部分會再加入香菇、蒜頭、枸杞下去煮成蒜味雞湯!!!

這雞湯真的蒜味很濃很濃很濃很濃,濃到我想我一開口應該可以殺死吸血鬼了吧~~噗!!

裡面的香菇小樂超愛的,全部都被他一個人吃光光了~~~好恐怖的小孩哩!!!!

DSCF7039

奶皇包

我用這個當成完美的Ending嚕!!!

DSCF7044

跟我預期會爆漿的不太一樣,吃起來只有淡淡的奶香味~~我撐得要死還是吃了兩顆哩!!

DSCF7047

水果

DSCF7049

相信嗎??我們除了打包了一小盒的炸雞,以及雞湯剩了1/3沒喝完外~其他我們真的都很認真的吃光光了!!!(就知道為什麼隔天早餐我們幾乎都吃不下了吧!!)

對竹芬廳的印象除了環境好之外,這個一雞二吃的炸子雞真的蠻特別的唷!!

個人真的很喜歡蒜香炸子雞,外皮吃起來好脆好脆~肉質又軟嫩又多汁~湯頭的蒜香味超級濃郁,光這兩樣就可以吃得很撐了啦!

其他菜色也都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環境真的很舒服~如果來住宿可以列為一個用餐的考慮唷!!!

有機會也來試試品嘗這特別桌邊服務的蒜香炸子雞吧!!!!

延伸閱讀: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老少咸宜的超優住宿選擇!!《房型篇》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老少咸宜的超優住宿選擇!!《設施篇》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竹芬廳~超級脆皮蒜香炸子雞好好吃!!

 《宜蘭》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當季海鮮鮮美上桌!!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