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69

知名的貳樓餐廳推出新品牌2F Lite貳拂咖啡嚕!!!!

位在西湖捷運站旁邊,交通非常方便~開車或是搭捷運都很OK啦!!

外觀看起來好繽紛,非常吸引人注意~去的這天因為需要邀請卡的人才能光顧,很多路過客都被招牌吸引想進來呢!!!

(我並非是餐廳邀約對象,而是同事是貳樓餐廳的VIP~吼~感謝同事有好康就想到我啦!!!)

DSCF7831

跟丹麥立牌合照打卡就有送丹麥棒招待券唷!!!

DSCF7833

等候同事的同時看到外頭這張"指示圖",這裡是採取自助式的唷~~點餐方式超級特別也超好玩的啦!!!!

DSCF7835

可愛的傘桶.....裡面那把傘是我滴!!!哈哈~

DSCF7837

營業時間算是挺長的~~

重點是~~這裡是不限制用餐時間的喔!!!!!

(跟貳樓餐廳限制2小時比起來,這裡可以用餐的很悠閒啦!!)

DSCF7838

可愛的門把.................

DSCF7840

開幕前一周店家安排了兩天專門招待VIP客戶,

沒想到我身邊臥虎藏龍,同事居然是貳樓餐廳的VIP耶~~整個好尊榮喔!!!(以後我要常常抱她大腿!!XD)

所以這天雖然並非是我受邀,但我還是會把這篇當成試吃文~並誠實表達嚕!!!!!

DSCF7921

接下來分享一下這裡讓我超級喜歡的環境,空間又大又舒服啊~~~~~

一進門這一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這是"自助點餐區"唷~~(使用方式後面我在分享!!)

個人覺得超級特別,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點餐方式~~覺得超好玩的啦!!!!

DSCF7871

旁邊則是結帳區,從自助點餐區點完餐後~直接取單來這邊結帳!!!!!

DSCF7867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看到廚房在忙甚麼,用餐起來也會很安心~~~

DSCF7874

座位區則是有很多種選擇,有個人的吧台區~或是雙人、四人、多人的座位區!!!!!

這種吧台區很適合一、兩個人,很貼心的在座位上設置插座~下方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唷!!!!

DSCF7892DSCF7876DSCF7883

這種雙人沙發區很舒服唷,當天一直看到明星~~孫協志就坐在這桌哩!!!!

DSCF7877

四人跟多人的座位區....這天葉全真就坐在這區哩!!

DSCF7889

多人座位區很適合同事聚餐啦!!!!!

DSCF7879DSCF7878

天花板非常有巧思,巧妙的把店名弄成燈飾...非常讓人喜歡啊!!
DSCF7885

還種了一大棵樹在店裡....整間店的裝潢真的很有味道!!!

DSCF7887 

因為是半自助式,所以水、餐具通通都是自己來唷!!!!

DSCF7864DSCF7866

很貼心的座位區旁就準備洗手台....就不需要老遠跑去洗手間洗手嚕!!!

DSCF7881

用餐完需要把餐盤拿到回收台唷~~~~

因為不收一成服務費,這些動作我覺得是很OK的啦!!!

DSCF7888

除了用餐區外這裡也有賣外帶的麵包&甜點唷,就在進門右手邊的烘焙區~~~

麵包看起來都很吸引人,所以同事說要先買~很怕等下人一多想吃的就買不到啦~~哈哈!!

DSCF7854DSCF7856DSCF7859

可頌算是這裡的招牌唷~~~~幾乎主打的款式都是以這系列作變化!!!!!!強烈推薦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啦~~

DSCF7860DSCF7895DSCF7898DSCF7869DSCF7855

裝麵包用的夾子跟餐盤都超級可愛~~~好想買回家啊!!!!!!!!!

DSCF7872DSCF7894

一不小心我們四個女人就買了六百多的麵包,噗~~整個有夠誇張啦!!哈哈~

DSCF7901DSCF7904DSCF7907

非常仔細的幫忙把麵包分別裝好,動作上還有些生疏~所以我想剛開幕期間可能會需要多等候一下唷!!!

DSCF7909

我買的三款麵包....當天沒吃全部放冷凍,隔天一早回溫我跟小樂就全部嗑光光!!

我買的這三款都非常好吃~~~下次有經過我一定要再去買!!!!

DSCF7912

Menu

賣的品項跟貳樓餐廳很不一樣,雖然也是有輕食~但比較像是複合式餐廳!!!

(目前都是單點的方式,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出套餐~)

DSCF7844DSCF7845DSCF7846DSCF7847DSCF7849DSCF7850DSCF7852

還記得我一開始說的點餐台嗎?

原則上進來以後選好座位,選定菜色後就來點餐檯點餐嚕!!

可以帶自己的悠遊卡或是直接用取單的方式也OK~~

DSCF7871

直接點選螢幕....照著步驟走就OK啦!

原則上操作算是非常簡單,就算沒有人教也很快就上手嚕!!!!

DSCF7863

把菜色種類先做大項目的分類,點入後就可以看到各式的餐點嚕!!!!!

DSCF7913

最最最最棒的地方就是......點入每道菜的頁面時,會出現菜色的照片以及細節.....吼~~這點超棒的啦!!!!

這樣就算是自助點餐也比較不用擔心出錯嚕~~~~點餐變得好有趣唷!!!!

DSCF7914

確定餐點後就可以按"取單",餐點的明細就會列印出來嚕!!!

DSCF7915DSCF7916

接著帶著單子要先到櫃檯去結帳唷!!!!千萬不要傻傻的就回座位啦!!!!

下面這就是結帳區,就在點餐區的旁邊而已喔!!!!

DSCF7867

結帳完就會拿到一盞燈,燈上面有號碼以及一張有結帳金額的單子啦!!!!

DSCF7918DSCF7919

每張桌上都有這樣可愛的小盆栽,左邊那盆我養過耶~~可是非常可憐的被我養到升天了!!!!!

DSCF7891

新的餐具看起來都亮晶晶啊~~~~~~

DSCF7925

焦糖露咖啡

這裡的咖啡很濃唷,就算冰塊都融化後喝起來咖啡味並沒有被沖淡很多~味道我很喜歡,熱飲的杯子挺可愛的耶!!!!

(比較可惜是點餐時沒辦法選擇去冰或是少冰,可能在結帳時要特別交代服務生嚕~~)

DSCF7932

波蘭番茄培根暖湯

我們這天一直被漏單,所以服務生到處繞來繞去卻找不到我們的桌號...

以至於這湯上桌時其實已經不算燙口了...

然後這湯喝起來....番茄味真的很濃很濃...帶了些酸度,喝起來並沒有讓我十分喜歡!!!

DSCF7933

因為我們被漏單,所以這三道菜就一起上桌了...

然後很可惜的是...除了飯之外,另外兩道都有點微溫了!!!

DSCF7943

Lite經典蒸烤牛排

以價位來說來這裡點排餐我覺得比較划不來.......大家斟酌看看嚕!!

DSCF7935

Lite嫩烤羊小排

DSCF7941

還蠻大隻的羊排耶~~而且很厚實品質也不錯!!!

DSCF7942

吃起來味道其實還不錯,雖然還是有些許騷味~但味道上我是還蠻喜歡的!!!

(如果能夠準時上桌不要是微溫的話我想會更棒!!)

DSCF7948

炭燒肉醬鮮菇飯

一上桌我傻眼~~用的居然是紫米飯...我不愛紫米飯啊!!!

還好入口比我預期的口感上沒那麼硬,重點是非常入味~算是口味偏重的一道飯...

吃到的菇菇都蠻多汁的,整道的配料算是豐富又健康~我還挺喜歡啦!!!

DSCF7946

墨國雞柳辣味沙律

很像是凱薩沙拉灑了辣椒粉,所以味道真的很特別~大家吃完都很喜歡...很開胃的沙拉耶!!!!

(但這道口味就很見仁見智嚕....因為它真的是跟我之前吃過的沙拉很不一樣唷~~)

DSCF7949

烤豬里肌柑橘醬麵

烤豬里肌我沒吃到耶...但是被其他人掃光了應該是好吃吧!!!!

麵條的軟硬度我很喜歡,是我喜歡有些偏硬的口感~吃起來有淡淡的橘醬味....是偏清爽的一款麵品喔!!!!

DSCF7952

豬里肌同學........你看起來粉嫩粉嫩的應該是好吃的吧!!!!

DSCF7955

挪威鮭魚藍起司麵

這道一上桌起司味超級濃....尤其blue起司的味道更是明顯~是有點臭臭的啊!!哈哈~

DSCF7959

這裡的麵條口感都是比較硬的,如果喜歡偏軟的朋友可能點餐時要交代~因為我個人是很愛這樣的口感啦!!

吃起來起司味就是好濃好濃,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可是其中一個同事就完全接受不了...可見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啊!!!!

我是喜歡的....只是若一人吃完應該會覺得有點膩,所以我建議分食著吃會比較剛好唷!!!!

DSCF7960

星國雞腿丁喇沙麵

這算是我當天心中的冠軍,因為我非常喜歡喇沙的味道~~而且它口味非常非常的濃...濃到讓我好愛唷!!!!

DSCF7962

雞肉的部分算是熟的的有點"剛好",所以同事吃到某些部位覺得似乎有點太生~但是我吃的部位卻軟嫩到非常美味~

這道完全就是我的菜,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喇沙口味的朋友~真的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DSCF7964

草莓可鬆脆餅

甜點若是要餐後上要先跟服務生說,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先上又退回廚房...

或是...等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再去點餐區加點甜點也是一種做法啦!!!!

DSCF7980

這款製作需要20分鐘,這看起來像鬆餅的可鬆脆餅~~就是千層派跟鬆餅結婚後的綜合甜點啊!!!!

DSCF7977

可鬆脆餅吃起來真的很酥很脆很香,卡士達醬表現算是不錯~但我覺得如果口感在綿滑一些,會更加無敵好吃!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讓我們四個女人都超愛的甜點,當成完美的Ending真的很讚啊!!!!!

(吃完不滿足後又加點另一款口味,可是等了30分鐘後才發現又被漏單了....最後趕著走就沒吃到啦!!)

DSCF7978

吃完之後給我們意見回饋卡,我們非常認真的給了好多好多建議...

對我來說當天一切其實都很棒,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桌一直被漏單...

應該是點單系統還沒有完全上軌道,所以...剛開幕期間去用餐的朋友~如果跟我們一樣餐點等了很久都沒上桌千萬要直接跟服務生反映,不要傻傻的等啊!!!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只是這麼先進的系統可能還需要時間慢慢上軌道啦!!!!

DSCF7967

寫完意見表還有伴手禮可以拿耶~~~~~超可愛的巧克力鉛筆啊!!!!

DSCF7984DSCF7986

同事小孩馬上就吃起來嚕!!!!!!!

本來以為會很甜,吃起來其實還好呢~帶回家小樂也好愛唷!!!!

DSCF7988

這天吃完我跟同事的印象都很不錯,只能說貳樓餐廳品牌真的不讓人失望!!!

餐廳的環境我很喜歡,給人一種舒服不壓迫的感覺~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真的又相對加分!!

超先進的點餐模式對我來說很新鮮,既方便又人性化~我整個玩上癮啦!!!

餐點的表現也有一定水準,除了因為我們被漏單上桌已經微溫的餐點外~其他熱騰騰上桌的餐點都是沒有問題而且非常討喜表現啊!!!

(再次強調開幕初期或許在系統上還是會有些漏單的狀況,如果等候餐點過久時~記得一定要跟服務生反映唷!!!!)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裡,再訪的機率非常的高~連外帶的麵包都讓我很喜歡...也分享給在附近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可以用餐的好地方嚕!!!

【貳樓餐廳】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0號(近西湖捷運站)

(02)2799-7922

http://www.2flite.com/

http://www.facebook.com/2flite

(不提供訂位;無限制用餐時間)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