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14

四月初時去了宜蘭一趟,除了入住長榮鳳凰礁溪酒店外,我們也去了一些地方~第一站來到的是幸福20號農場!!

之前看Yuki分享就覺得這裏還不錯,所以出發時就把這當成第一個景點了...

靠著導航找到了這裏,外面是一整排賣觀光客的店家~對面就有停車場蠻好停車的!!

DSCF6740

走過一個小長廊後就是幸福20號農場嚕!!!

DSCF6815

是說為甚麼拍照要這麼搞笑我也不懂....門口看起來是很繽紛的顏色!!!

DSCF6812

門票50元可折抵消費!!!!

DSCF6746DSCF6745

踏進來就有台可愛的自動泡泡機一直在噴射泡泡...小樂超開心的!!!

DSCF6749

裡面的空間算是蠻大的,也有養一些小動物.....

DSCF6751DSCF6750DSCF6752

看到這個打水的小樂也想試試看........花了不少的力氣看到水噴的高高的就很開心!!!

DSCF6759DSCF6766 DSCF6767

小樂雖然長的比較像把拔,但很多個性都很像我~~

像我本人真的對於"動物"沒有偏好,甚至是有點怕....小樂這點就跟我很像哩!!!

出發前跟他說會看羊咩咩,他興奮的哩~~可是到了現場甚麼動物都不敢靠近.........

DSCF6753DSCF6768

有一區是自製披薩的活動,人多的話可以報名參加應該很有趣嚕~~

DSCF6769

一些小細節都有注意到,整個感覺都很舒服~~~

DSCF6770DSCF6779DSCF6772DSCF6775DSCF6807DSCF6776

咕咕雞舍裡面有很多雞........小樂也不敢靠近!!!!(昏)

DSCF6773DSCF6777

一家羊住在一起的家庭親子四人"羊"房耶.....

DSCF6780DSCF6781

把拔拜託好久才願意在前面拍張照片,一拍完就說"我要走了啦"!!

噗~~我真的忘了生膽給這小孩了.....

DSCF6783

整個逛了一下後拿著門票去點杯飲料吧.....有戶外或是半戶外的座位區!!

DSCF6794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甜的奶茶..............感覺喝完都會甜到被螞蟻扛走了!!!!

DSCF6788DSCF6793

櫃檯旁邊賣了一些小東西.....但我沒細看啦!!!!

DSCF6795DSCF6796

戶外區旁邊有個兔兔區.......沒想到小樂也沒興趣!!!!!

DSCF6798DSCF6800

忽然發現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很像,喜歡的不喜歡的都很類似............真的好險哩!!!哈哈~

DSCF6809  

這裏是個還蠻適合帶小孩的地方,空間很舒服寬敞....喜歡小動物的小朋友來會更開心!!!!

門票也不貴如果有來宜蘭想到戶外走走,這裏是個可以考慮的好所在唷~~~~~

 

【幸福20號農場】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路)446巷20號

(03)951-3771 

http://www.facebook.com/20Happy

(周二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旅遊 幸福20號農場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