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65

這間嘉澎早在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我就想來了,但每次不是吃太飽沒機會~不然就是想吃的太多沒辦法列在行程裡!!

這次宜蘭行因為完全沒計畫,所以就決定下午茶來這裡解饞啦~~~~

本來是想要去新南路的總店,但導航一直導不到目的地...

因為總店的地址是"新南路三段110號",後來感謝網友私訊我才知道~導航必須設定"新南路31號"才行!!!

當時已經迷路一個小時了,最後決定去泰山店啦~~

賣的品項其實不算少,對於想吃"下午茶"的我們來說....很足夠啦!!!

DSCF6867DSCF6820

泰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晚.....如果想要中午去吃就要去總店唷!!!

DSCF6868

只是想解饞所以點了幾樣來吃而已嚕!!!!

(吃甚麼大餐請點我-->蒜味炸子雞)

DSCF6818

酒蒸蛤蜊

味道還不錯唷~吃起來鮮度很OK!!!本來想說可以喝湯,結果整個鮮到太鹹了~~~哈哈!

DSCF6827

烤牡蠣

DSCF6831

個頭沒想像中大,不過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老公吃完一份後馬上問我"要再加點一份嗎?"

噗~~所以我想他是有喜歡的~~哈哈!!!

(因為老公完全不吃蚵仔....但我一直覺得牡蠣跟蚵仔根本就是兄弟啊~~~~~)

DSCF6840

烤的幾乎一起上桌嚕!!!!

每一樣表現都不錯,醬汁的味道都不會太厚重搶戲~所以食材本身都表現的還不錯!!!!!

DSCF6835

非常喜歡的三星蔥肉串......三星蔥吃起來就是香氣濃啊!!!!!

DSCF6837

喜歡菇菇的小樂也吃得很開心呢~~~~

DSCF6842DSCF6844

玉米筍

現在很流行整支下去烤再上桌!!!!!

DSCF6847

這樣甜度不會跑掉吃起來又脆又好吃~~~~~~

DSCF6851

第二份牡蠣很快就上桌嚕!!!!

DSCF6854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肥美,但是鮮度很OK~甜度也很不錯~~一人吃一份都沒問題啦!!!

DSCF6858

烤玉米

DSCF6857

小樂很愛吃玉米所以點給他吃的....

結果沒想到第一支不小心被他弄掉在地上.....他都快要哭了!!!!

趕快弄第二支給他,看他吹玉米真的很好笑耶~~~~

DSCF6860

甚麼東西在小樂眼裡看起來就好好吃啦!!!!

DSCF6865DSCF6866

印象中這天吃了五百多....只能說下午茶多了牡蠣實在很難平價!!哈哈~~

整體來說表現都很喜歡,以價位來說烤物都烹調的很OK~~食材很新鮮所以不用依靠醬汁來加分!!!

對於愛吃燒烤的我來說~~~我還算是喜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訪嚕!!也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燒烤的朋友啦~~~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總店:

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三段110號(導航請設定新南路31號)

0972-249-632

泰山店:

宜蘭市泰山路11號

0917-879-27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