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65

去日本前跟小胖借鏡頭,約在就近的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街~這裡的店家越開越多了...連知名的一風堂都來這開店呢!!!

之前經過每次都大排長龍,這天來剛好不是用餐時間~當然要馬上噴來吃啊!!!!

因為肚子不餓我選了基本款的白丸元味,基本的豚骨湯頭~上次吃過就蠻喜歡的...

DSCF9353

我很喜歡一風堂的麵條,選了偏硬的口感....它麵條的粗細跟口感都是我愛的~~~

而白丸的豚骨湯頭我也喜歡,雖然吃到一半我真的覺得有點偏鹹.....不過因為份量不多所以喝光光也不是問題!!!

DSCF9354

小胖選了特製白丸,份量比較多~配料也更豐富!!! 

DSCF9362

一風堂辣肉味噌

友人選的這款是加入店家特製的辣肉味噌,重點是麵條跟我們的也不太一樣~很像泡麵QQ的!!!

湯頭都是豚骨的基底,但這款多了些辣度~味道更豐富唷!!!!!

DSCF9365

還是維持著不錯水準的拉麵店,不過我心中最喜歡的目前還是山頭火拉麵~~它的鹽味湯頭我也很愛!!!

不過快兩年沒去了,不知道現在表現如何~或許改天在找機會去回味一下嚕~~~

寫這篇文章時還沒去日本,不知道去完日本後我是不是還會那麼喜歡台灣的拉麵啦~~哈哈!!人就是不能比較咩~~~

【一風堂拉麵】

http://www.ippudo.com.tw/shop.asp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