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79

哈哈哈~~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已經出發去玩耍囉!!!

這是繼小樂出生六個月左右去了趟香港後,我們一家三口第二次出國...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夫妻都太黏孩子,既然這樣就要同進退啦!!!哈哈~

所以大家在看文章的同時,我們已經在日本東京玩耍嚕~想要知道即時玩耍訊息,記得加入粉絲團啊!!!(粉絲團在此-->請點我)

很認真的拼命在出國前努力出清掉手邊文章,不然回來還要寫日本的話~我應該會吐血吧!!!(出國前真的好忙,忙著做功課還要忙著出清文章...我實在要給我自己拍手了!!!)

這天去八里找友人,中午友人要帶我到八里左岸附近午餐....聽說這裡假日人多到爆炸,這天平日來人潮也不算很少呢!!

友人說這間之前來過印象還不錯,後來才被我發現...原來它就是在蘆洲也有分店的小島泰式料理呢...哈~蘆洲店我一直想去沒機會,沒想到先有機會來到八里店嚕!!!!

DSCF9197

外頭有個小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唷~~~~~可惜我這天沒帶小樂!

DSCF9195

裡面的座位還蠻多的,不過我想假日應該還是訂位會比較保險~~

DSCF9193

翻翻菜單只有一種套餐,剛好我們3個人~就點著了這個來吃嚕!!!

DSCF9172

泰式奶茶

還算好喝不過感覺不夠道地........

DSCF9192

辣炒豬肉

非常下飯的辣炒豬肉,不過口味上沒有想像中那麼鹹...所以味道我蠻喜歡的.....

DSCF9175

青木瓜沙拉

很清爽的青木瓜沙拉~~青木瓜吃起來很爽脆,醬汁的味道酸酸的很開胃啦!!!

DSCF9178

椒麻雞

炸的外層很酥雞腿肉還是很多汁....而且份量也給的很大器!!!

醬汁有些酸酸辣辣的我很喜歡,更愛旁邊附上的麻辣醬....吼~~沾著吃辣度更提升...吃起來更開胃下飯了啦!!!

DSCF9179

炸物雙拼-蝦餅&魚餅

很貼心的切半了,這樣分食也容易多嚕~~~

DSCF9183

蝦餅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因為裡面吃的到滿滿的蝦肉~配著醬汁吃很美味唷!!

DSCF9186

清炒食蔬

哈~其中一個友人不太嗜辣,真的苦了她跟我們吃泰國菜啦!!!

這綜合食蔬有好幾種蔬菜一起炒,清炒味道就不錯~如果炒蝦醬口味我想會更讚!!!!

DSCF9188

這天吃完印象還蠻不錯,以這價位來我們三個人都吃得很飽....友人們都還各吃了快兩碗飯呢!!!

因為是在八里河岸邊吃到,所以把它當成景觀餐廳來說的話表現算是很不賴,很少在景觀餐廳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啦!!

但如果你要把它當"泰式餐廳"來看的話,只能說它走的是比較大眾化~不是精緻路線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經濟實惠的一間泰式料理,也分享給來八里走走的朋友唷~~~~

 

【小島泰式料理】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1號

(02)2610-7999

http://www.island91.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