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49

已經在口袋名單非常久的店家,久到我都想說大概沒機會吃到它了...

結果前陣子忽然看到電視又介紹了這間店,所以跟在附近上班的友人碰面~友人一提議這裡我超開心的,終於可以來吃啦!!!

生意非常的好所以座位的距離真的很近,用餐環境不算是非常的舒服....感覺小小的擁擠啦!!!

我一直最想吃的除了招牌的戚風蛋糕外,就是紅到快要喧賓奪主的炸雞啦~~所以這次我們全部都點這個嚕!!

洋蔥湯

這天的洋蔥湯喝起來實在有點甜......甜到我真的覺得應該放了不少味精!!@@

DSCF9337

沙拉

還算清爽的沙拉....就很簡單的味道!!

DSCF9341

炸雞飯

一上桌我有點傻眼......這麼簡單的組合喔!!!!

就是白飯+炸雞耶....然後有一小坨的馬鈴薯沙拉跟一些醃漬牛蒡....

DSCF9342

牛蒡出乎我想像中的好吃,入味又能小小解膩....如果可以無限取用應該會更好...

然後炸雞有點多到太驚人了....六大塊耶...

本來我是想選咖哩+炸雞的組合,但是炸雞只有三塊...一開始擔心吃不過癮...所以還是決定選了炸雞飯...

可是一上桌後我又後悔了,因為六大塊說真的......對女生來說如果可以一口氣吃完真的很厲害耶!!!!

DSCF9345

這炸雞真的是有夠無敵霹靂的美味啊~~~~

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好多汁會噴汁耶......配著白飯吃真的很讚,味道極好的炸雞~~超推薦!!!!

可是我還是要說除非你真的非常無敵愛吃炸物...不然點三塊的炸雞組合餐就好,六塊真的會吃得很辛苦啦!!!

DSCF9347

戚風蛋糕(加價49元/片)

附餐搭配的咖啡味道還不錯.....就是一般的口味!!!

DSCF9350

戚風蛋糕是另外加點的....一定要點來吃絕對不會後悔!!!!!

這天選了香草、香蕉、巧克力口味...

本來還有抹茶的,但是在地友人非常貼心的知道我不愛抹茶~就捨棄了她愛的抹茶口味....吼~~很大心耶!!!!

DSCF9349

香草口味是大眾口味,同事很喜歡...

香蕉口味很香蕉唷,雖然我不愛香蕉...但是這個味道我可以接受~而且很喜歡!!!

然後巧克力口味也好吃,不會很甜膩....三款口味都很討喜!!!

除了戚風蛋糕本身的口感鬆軟到入口即化外...外面塗的滿滿滿滿的鮮奶油也很讓人喜歡,完全不甜膩也不膩口到讓人真的會很想吃光光啦!!

DSCF9351

這天因為加點了戚風蛋糕,每個人約330元~老實說雖然感覺單價上是有高了一些些...但因為炸雞跟戚風蛋糕的表現實在太好...所以我覺得很OK啦!!

日式炸雞的口感跟味道真的非常讓人喜歡,外層有些酥脆~裡頭超級多汁....真的太美味啦!!!!

而店裡的主角戚風蛋糕表現也比預期的好,蛋糕體本身非常的鬆軟...外層的奶油畫龍點睛不膩口的好吃~好吃到讓我又外帶了一個回家啊!!!

只能說跟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實在太相見恨晚了.............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啦!!!

【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

http://www.facebook.com/I.Love.ChiffonCak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