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31

記憶實在太太太薄弱的一餐了....應該有兩個月了喔!!!

幫友人團購到洗臉機,友人迫不急待的也想馬上用用看...面交這天約在友人家附近位瑞安街的the Diner樂子...

記得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價位有比較便宜些...

然後有湯&沙拉可以擇一,因為湯是有牛肉的羅宋湯~所以我選擇了沙拉,另外加價喝拿鐵嚕!!!

DSCF9216

羅宋湯看起來料非常豐富耶~~感覺比沙拉超值喔!

DSCF9240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發現我真的超愛來美式餐廳點義大利麵耶~到底是有甚麼毛病啊我~

DSCF9223

這裡的青醬味道真的很濃稠,吃起來是美味的~但是整份吃完真的是有點膩口哩~

DSCF9235

墨西哥香腸義大利麵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菜名吧...(當然我記錯的機率很大...)

但我記得點的時候服務生有交代說這款麵還挺辣的...友人吃起來的確是頗有辣度唷!!!

不過這款的口味比我點的青醬好,至少整份吃完不會膩啦~~哈!

DSCF9231

能夠屹立不搖這麼久的餐廳,餐點都頗具水平...平日中午的用餐是全滿...生意還是很好喔!!

不過來這裡我覺得還是點brunch或是漢堡會更好,更能享受更豐富又超值的餐點啦~~也分享給大家嚕!!!

 

【the Diner樂子】

http://www.facebook.com/theDiner.Taipei/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Diner樂子 美式餐廳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