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01

話說夜市小霸王好久沒逛夜市了...除了天氣很熱是原因之一,原因之二就是帶小孩逛夜市真的蠻自討苦吃的~~哈!

沒想到這天老公主動問說要不要來逛輔大夜市....雖然我對於輔大夜市很多攤位都要排隊頭大...不過仗著五點鐘就來,真的不行就跟上次一樣,逛完再去其他地方吃飯就好!!!反正現在有小童,很多事情就是不堅持....見機行事才能開心啦!!

DSCF0639

算是輔大夜市最熱門的攤位之一,我來過幾次它的人潮永遠都是至少排一百人以上....

這天一到看到居然沒人排隊都傻眼哩!!!原來是因為來的太早所以還沒客人.....結果之後馬上又大排長龍!!

我看這間應該哪天是打雷閃電下雨我才有機會吃到了...有緣再會啦!!!!

DSCF0640

自從有了小樂以後我跟老公逛夜市的模式就整個改變...

以前就是看到甚麼就吃甚麼,想吃甚麼就買甚麼...

但有了小樂後我們逛夜市就無法如此隨心所欲...一定要先至少餵飽一半,才能開始隨意的覓食...

所以我跟老公就為了第一攤到底要吃甚麼進入的激烈的討論!!哈哈~~

我把牛排、蒙古烤肉、海產讓老公選,結果老公選了海產攤....噗!!!選了個最吃不飽的來自討苦吃啊~~~哈!

我沒拍到招牌....這間的店名也太三八了吧..........(店名就在menu最上頭啊!!!)

除了左邊算起2~5道是50元外,其他都是100元~不算很貴,但說便宜好像也還好~~

DSCF0651

有枚小童因為不能先去打彈珠在臉臭臭的....... 

DSCF0642

還好一直跟他說等吃飽了就可以去玩,才終於露出笑容.....以及......繼續搞笑!!!!!

DSCF0653DSCF0656

還算蠻大尾的蝦子,重點是非常新鮮...

我們選了鹽烤的方式就能吃到蝦子的原味...除了覺得有點貴之外,這蝦子真的很不錯!!!

DSCF0661

中等大小的生蠔,吃起來也很新鮮....不過味道沒有預期中的好.....如果好吃老公很可能續盤啊!!!

DSCF0663

三杯口味的蛤仔,口味有點重所以小樂接受度不高.....

蛤仔算是肥美....給的份量我覺得算是普通....只是50元讓我有點矛盾到底算是貴還是便宜??

最感概的就是......現在的夜市真的都不平民了哩!!!

DSCF0665

點了個金針菇蛤仔小樂果然就喜歡多了,喜歡金針菇也喜歡這較為清淡的蛤仔....整份被父子倆吃光光!!!

DSCF0668

我一向對這種鐵板串燒很沒有抵抗力....看到馬上就沉淪了!!!

不過在這裡排隊的時候我不太開心,我覺得在夜市買東西最怕就是老闆搞不清楚客人的順序....(就是那種客人不是很多不需要排隊,但又剛剛好圍著攤子的狀態...)

明明就三個客人~我點完之後轉向到隔壁買飲料,連腳步都沒有移動....就站在兩個攤位中間,兩個老闆都可以看到我的位置...但回過頭老闆就可以把我點的東西給下一個客人.....讓我超想翻桌很想問老闆,你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太累請去喝蠻牛啦!!!

DSCF0672

很沒出息看到東西好吃這種小氣就吞了....

然後當老闆又二度要把我的東西給我下一個客人時我就出聲了......不然我看我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排到我吧!!!!

(再次重申我沒有離開攤位,我只是轉身點飲料而已.....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馬上忘記我是第一個客人....)

DSCF0674

看起來很美味的串燒,入口味道卻沒有想像中的好~~

醬汁沒有特色,雞肉本身口感雖然不錯~但味道我不喜歡....吃完翻白眼了!!!!

DSCF0686

就是在這間買飲料.....它們真的就在隔壁而已...

DSCF0675

我每次都很沒創意的點了凍檸茶,而且每次買店員都會主動問說要不要半糖~半糖就很OK了,甜度不會太over啦!!

DSCF0677

接著經過這攤感覺還不錯,就試試看吧!!!!

DSCF0681

有賣牛羊豬三種肉類....我選了羊肉來嘗試啦!!!

DSCF0682

有五種調味方式.......因為讓小樂也能吃,選了最能吃出原味的椒鹽口味嚕!!!

DSCF0683

底層鋪了一些生菜&洋蔥,算是能解膩的小方式...

這份量60元我覺得還OK,但想到60元能吃個蛋炒飯...就發現來夜市就是花錢一直吃不會飽的東西哩!!!哈~

羊肉的騷味算是頗重,不愛羊肉的人肯定會吃的有點辛苦~

不然羊肉本身的口感還算不錯耶...搭配著生菜&洋蔥一起吃,還蠻討喜的喔~~~

DSCF0687

特別拍這間照燒皮蛋是因為上次有買過,然後整個覺得很雷....

炸過的皮蛋其實是好吃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醬汁問題~~吃起來就很糟糕!!

讓深愛皮蛋的一家三口都吃到快要吐血........所以愛吃皮蛋的可以來試試看,但別像我們一樣選到很雷的口味嚕!!!!

DSCF0691

這時小童已經快要爆炸,趕快實現諾言讓他去玩耍...

身為一個看到車子就會瘋掉的小孩,看到有這種碰碰車可以開怎麼能錯過...

大約十分鐘100元,就讓老公陪著小樂一起玩嚕!!!

DSCF0696

看的出小樂有多開心了吧~~~~~~~

DSCF0697

可以像大人一樣的開車超級快樂的啦!!!!

DSCF0701

只是把拔快要瘋掉了~~~因為有個小孩一直在場地裡噴射....哈哈哈!

DSCF0702

每次只要看到小樂這個笑容.....我也跟著一起開心起來!!!!!

DSCF0714DSCF0724

把拔說小樂一直轉圈圈他頭暈快要吐了啦~~~哈哈哈!

DSCF0716

終於拍到一張兩個人都看鏡頭的合照嚕!!!!!!!!

DSCF0753

呼~~這時候人潮已經漸漸變多加上也越來越熱,決定買完最後一攤就要打道回府嚕!!!

DSCF0754

哈哈~~沒錯!!又是看起來很誘人的鐵板串燒....

這攤看起來的更好吃....不過老闆的臉更臭....很想問老闆是心情不好嗎???

DSCF0755

選了玫瑰鹽口味....想說比較忠於原味啦!!

DSCF0756

這間算是這天吃完最喜歡的,雞皮煎得很脆~~雞肉的原味保留的很好~~所以吃起來很喜歡!!!!

(最可惜就是被我拍糊+老闆臉實在很臭啦~~)

DSCF0765

這天就在整個好像沒有吃很飽卻也有點撐的狀態下回家囉!!!!

然後我家兩位先生回家後又各嗑了一碗白飯,只能說食力真的很堅強啊!!!!哈哈~~

這種天氣逛夜市真的不是個好選擇,加上如果人潮多又要排隊的話....拎著小童真的不輕鬆啊!!!

不過喜歡逛夜市的心一直都存在.......很希望再找時間去逛逛那些好久沒去的夜市啦!!!!

延伸閱讀:

《輔大觀光夜市》終於來相見!!!

《輔大觀光夜市》排到天荒地老...

 

《輔大觀光夜市》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02)2202-3869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