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45

最近的天氣真的只能用熱到快要讓人融化來形容...

這麼熱來分享冰是最棒的啦!!!這間Machikaka WA CAFÉ是去日本前跟Yuki還有瓜姐相約,我們吃完早午餐後又來續攤的地方!!

在捷運南京東路的巷弄裡,位在多田壽司屋旁邊...店門口真的很小~小到很容易被忽略喔!!!

DSCF9771

店裡也是小小一間.....最醒目的是那株櫻花樹....(應該是假的....吧?)

DSCF9769DSCF9766

牆上有些可以買的小東西........但是甚麼我沒多注意啦!!哈~

DSCF9768

座位並不多大約只有20個座位,建議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DSCF9729

Menu

甜鹹食都有樣式不算很多....我們這天都吃飽了,就專攻午茶吧!!

DSCF9725DSCF9726

拿鐵

讓我等了將近40分鐘的拿鐵.....等那麼久的原因...不可考!!!

我想應該是做完了甜點後才開始做我的拿鐵....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先做飲料??飲料不是比較簡單嗎??

不過是杯咖啡味很濃的拿鐵....是好喝滴!!!!(那前面說那麼多的原因是?????@@)

DSCF9764

宇治金時鬆餅

DSCF9733

噗~~我身邊好像每個人都愛抹茶耶~

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對抹茶的接受度一直都很低...

不是討厭也不是不敢吃....但就是...跟它熟不起來啊!!!!

不然這裡的鬆餅口感我蠻喜歡的,外層帶些酥度~鬆餅的口感算是有咬勁的~~是好吃的喔!!!

DSCF9740

巧克力冰淇淋是點給瓜姐的...我記得這天Yuki本來是選其他口味冰淇淋,不過因為店家的冰淇淋是自製的~賣完就沒有嚕!!!

然後也很讓人喜歡的是旁邊的紅豆....它非常好吃!!!連我這不愛吃紅豆的都喜歡喔~~~~

DSCF9742

我則是點了聖代....可以選兩球冰淇淋,我分別挑了芝麻口味&雪鹽口味唷!!

DSCF9756

這個甜點也讓我等了粉久.......不過等待的頗值得!!!

兩種口味的冰淇淋都很討喜,芝麻香氣淡淡味道卻很足~~搭配的帶些鹹味的雪鹽冰淇淋...一甜一鹹的口味很好吃喔!!!!

然後旁邊的紅豆跟白玉我都很愛~~尤其是白玉的口感我很喜歡~~好好吃啦!!!

DSCF9752

很特別的是下層鋪了滿滿的綠茶凍,是無糖口味的~~配的有甜味的冰淇淋很搭喔!!!

DSCF9761

雖然這天整個等蠻久的....但反正吃飽才來所以邊聊天邊等也覺得還OK!!(肚子餓的來應該會爆炸!!)

重點是吃得很開心....這天吃到的印象都很好,個人很愛我點的聖代...好好吃啦!!!!

在這熱到快要爆炸的夏天....把這樣美味的好地方分享給大家嚕!!!

 

【Machikaka WA CAFÉ】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4號1樓

(02)2777-2777

http://www.facebook.com/machikaka.tw

(周一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