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6

《此為邀約文》

從日本回來時整個人身體像是要解體一樣,還好出國前就已經先預約好來到RIVAGE好好的舒服一下啦!!!

就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這裡交通很方便~開車也很好停車唷!!

DSCF0541

一踏進來就被滿牆面這全部來自約旦死海頂級的皇室保養品給吸引了.......真的是想的到的保養品,從頭到腳通通都有啊!!!

DSCF0543DSCF0542IMG_3644DSCF0608DSCF0609DSCF0616DSCF0619DSCF0621DSCF0611DSCF0612

銷售排名第一的蜂蜜死海泥面膜,哈哈~~我這次也有用到唷!!

DSCF0615DSC00558

因為出國前實在忙到沒時間修整手腳,這次也一起整理一下嚕!!!

坐在這舒適的大沙發椅上,我都忍不住想要睡著了呢~~~~

DSCF0547

美容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一下流程,也要我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問題都可以馬上跟她說...感覺很讓人喜歡!!!

DSCF0550

這天體驗的是足部約旦死海美白護理

功效足部鎖水保濕/促進血液循環/足底柔嫩

流程死海海鹽足浴-> 足部消毒-> 去色->修型>甘皮護理-> 指綠硬皮修磨->甲面護理-> 指緣滋養-> 去繭->去角質-> 足底皮護理-> 死海黑泥敷膜->電熱套熱敷導入 -> 乳液按摩保濕鎖水->上色

美容師拿了四種海鹽讓我挑選喜歡的味道,每款味道都非常好聞....淡淡的香氣好舒服唷!!!!

DSCF0552

選了聞起來最喜歡的草本,這味道我真的很愛啊~~

拿來泡腳實在覺得很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F0553

這裡最貼心的地方就是用來磨腳趾甲的這幾種工具,每個客人都是使用全新拆封的...

如果固定在這邊保養的話,就可以把工具直接留在這裡....我保養過這麼多地方,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耶~~整個就很大心啊!!!

DSCF0558

那些不太雅觀修整的畫面我就省下了.....整理好之後就要來選這天光療的顏色嚕!!!!

我一向都蠻相信專業的....所以讓美容師給我建議嚕!!!!

DSCF0561

之前只有在手做過光療,第一次做腳的光療~我發現維持度比手更好耶!!!!以後腳腳我也都要做光療啊~~~

DSC00541DSC00543

哈哈~~好害羞唷!!!!這麼近拍腳腳....

其實我的腳趾甲很不漂亮,因為我個頭算是大...但不知道為甚麼手腳趾甲都是小小的...整個很不搭啦!!哈~

這顏色好夏天我好喜歡....穿涼鞋或是拖鞋都好好看呢!!!

CIMG0278

修整+光療完後還沒有結束嚕!!!!

還要接下來的保養程序......這個也是味道超好聞的海鹽......要幫腳去一下角質嚕!!!

DSCF0570DSCF0572

去完角質後要來敷上這個來自約旦頂級的皇室保養品,我是沒去過約旦...但我知道死海裡的死海泥很有名耶!!!!

就是那個就是那個唷~~~~~~~不需要坐飛機就可以買到啦!!!!!

DSCF0574

然後就把腳整個包起來....準備加熱!!哈哈~~~

DSCF0575DSCF0577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雖然我不是貴婦....但看著自己的腳就覺得自己好貴婦唷!!!

DSCF0579

時間到了就可以沖掉嚕!!!!!!

DSCF0581

接著擦上乳液....

DSCF0582

剛去完角質以及用火山泥敷過的腳,看起來真的是有夠白的啦~~~~~~~

DSCF0583DSCF0586

你說說如果這不是貴婦的享受,那甚麼才是貴婦的享受啊~~~~

DSCF0588

邊看美容師用我邊拍照.....想記錄下這美好又舒服的一刻啊!!!

S__17539075

(這篇看到只要是霧霧的照片不是我後製啊!!是店員用自拍神機幫我拍的~吼~~每張看起來都超讚的啊!!!好想也買一台自拍神機回家喔~~~)

另外這個我覺得是超貼心的小設計...

大家都知道每次保養完後都會擦上很滋潤的乳液,可是擦完乳液在穿衣服或是鞋子時~就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不太舒服~

這個香粉除了可以增加香氣外,還能夠減低粘膩感....不用擔心保養完腳穿上鞋子後走路會滑滑的哩~~是不是超貼心!!!! 

DSCF0596

 鏘鏘!!!!!!好繽紛夏天的顏色對不對~~~~我超喜歡的啦!!!!!

DSCF0614

保養完腳以後就要來體驗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身體課程啦!!!! 

這天體驗的是海鹽能量賦活課程 + 纖體黑泥敷體課程

功效去除老化角質/舒壓/排水/排毒/促進近陳代謝/改善循環/加強減重效果

流程全身熱油恐海鹽去角質->淋巴引流舒壓手法->瘦身黑泥敷體->高效能遠紅外線->s曲線纖體乳

因為我本人齁~真的是整組壞光光,所以我個人超愛按摩的....

大部分的時候我喜歡那種精油按摩,就是按起來走舒服路線的....

那種就是你只要趴著,會舒服到可以睡著的SPA~~這種我也很喜歡,每次按還可以小小補眠一下!!

但每次很累的時候,我就會想要做那種淋巴引流、筋絡按摩路線啦~~~~

雖然這種的痛感會比較明顯,但每次按完都會通體舒暢啊~~~~~~

當時剛從日本回來,整個人身體真的好累.....可以通體舒暢的最適合當時的我啦!!哈~

CIMG0299CIMG0312

一開始就是用這款死海天然礦物浴鹽+瘦身按摩油塗抹在全身,邊抹邊按摩...

可以同時有去角質又能夠達到按摩的效果,真的很讚喔~~~~

DSCF0961

美容師邊按我邊小小鬼叫一下~~

尤其是一些甚麼腸胃之類的穴點,每次按到我都會頭皮麻一下....噗~身體真的很虛啦!! 

CIMG0310

按完之後全身會塗上一樣是來自約旦死海黑泥,敷滿滿全身唷~~

然後再整個包起來後加熱,以及同時用紅外線照射燈~~整個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CIMG0317

接著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我也幾乎快要睡著啦!!!!

CIMG0316

呼........連續保養完腳、又接著身體SPA,只能說~我這天真的貴婦到徹底啊!!!!

保養完來杯熱熱的茶&手工餅乾,為這趟舒服的旅程劃下最美好的Ending....

DSC00551

這次也很謝謝店家提供了五份店內招牌死海黑泥面膜要送給大家唷!!!!

DSCF0963

我回家當然也要體驗一下這款來自約旦死海黑泥面膜,擠出來就是像這樣嚕!!!

DSCF0622

體驗包可以用約五次,正貨版的是有蓋子可以鎖起來~

但因為試用包沒有蓋子,所以使用好後記得要用店家提供這個密封袋放好喔~這樣黑泥才不會乾掉唷!!!

DSCF0624

這樣厚厚的敷在臉上就OK啦!!!

然後因為黑泥有些許去角質的作用,所以只要把臉洗乾淨直接敷上就OK~

敷的時間不需要太長,不要超過10分鐘唷~~乾了可以直接水洗掉就好啦!!超方便的啊~~

把臉洗乾淨以後,真的覺得皮膚都有種在呼吸的感覺啊~~~想要體驗的朋友要把握免費索取機會啊!!!!

DSCF0628

這天同時體驗的足部保養跟身體的SPA,做完時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呢...

RIVAGE用的產品都是來自約旦頂級皇家保養品,這天體驗到好幾款的產品都非常喜歡~~~

連洗澡時在浴室用到的沐浴乳,味道也都超愛的~~好想通通搬回家啊!!!

想要體驗的朋友記得打電話預約唷,一起來當個小貴婦吧!!!

【RIVAGE】

台北巿光復南路240431(捷運國父記念館站2號出口)

(02)2741-4268

《留言索取黑泥面膜》

想要黑泥面膜的朋友就在這篇底下留言唷!!

只要寫出"RIVAGE來自死海頂級皇室保養品"

然後留下姓名、E-mail就OK啦!!!

如果沒有超過五人留言就直接送唷,如果超過的話在抽獎啦!!!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參加唷~~~~~

======================================

已抽出中獎的朋友嚕!已經MAIL給你,請把資料回信給我~將在下周寄出獎品喔!再次感謝參與的朋友們...

第一次下載抽獎APP,這樣很公平喔!!!(以前我都自己做籤,雖然我都是非常公平公正...但用這個就更方便啦!!)

v

恭喜以下五位朋友,就是照留言的樓層喔~

我會發MAIL給你,再請你把你的收件資料回信給我唷!!感謝~~^^

a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