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

最近天氣持續爆熱中...所以一定要分享個冰品來讓大家消暑一下!!!!!(我承認是我自己看了也消暑啦~~哈哈!)

這天來南京東路四平街附近找朋友,熱得半死友人帶我來吃冰消暑啦!!!

店名超可愛的叫做"綠豆蒜啥咪"....店名就很清楚了,這裡的招牌就是綠豆蒜啦!!

DSC_0109

也有手工的黑豆豆花還有手工黑糖冰品啦~~~選擇算是不少嚕!!

DSC_0110

店小小一間才幾張桌子,接近晚餐的時段還是有不少人內用....

DSC_0108

綠豆蒜冰(70元)

還可以另外挑選當天有的三種配料,我們這天選了芋圓、白木耳、桂花蒟蒻.....

上層淋的是黑糖水,這裡的黑糖我喜歡~~不會太甜膩...卻有我愛的黑糖味!!!

DSC_0103

主角綠豆蒜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吃耶!!哈哈~~(因為我本人不愛吃綠豆........)

我第一次知道綠豆蒜時,還以為它跟蒜頭有甚麼關係呢??哈哈~

其實綠豆蒜跟蒜頭完全無關唷,是將綠豆剝殼後經過熬煮,繼續熬至稠狀作成甜點,綠豆仁樣子看起來很像用菜刀將蒜頭拍碎後的樣子,所以才取名為綠豆蒜,成為車城最著名的小吃甜點啦!

這裡的配料我覺得味道都很不錯,感覺都是走健康路線的........我現在偶爾要養生一下,所以我喜歡!哈哈~

DSC_0104

芒果冰(150元)

友人這天應該是熱瘋了.....所以一口氣點了兩碗冰!!!!!吃完我們兩個差點撐死.....

這裡的芒果切的很大塊,份量給的我覺得也很有誠意唷....鋪的滿滿的在淋上糖水&煉乳....整個就是會肥死的冰品啦!!哈哈~

可是在這麼熱的夏天吃真的好好好消暑唷~~~~這個夏天我看我還會吃很多芒果冰了!!!

DSC_0106

這天吃完這兩碗冰後.........我真的暑氣全消了啦!!!!!

喜歡綠豆蒜的朋友我想應該會喜歡這裡.....我個人是對綠豆蒜沒有偏好,但吃了印象還不錯耶~~

另外就是這天吃到的三種配料.....芋圓是迷你路線的,沒留下特別印象...可是桂花蒟蒻&白木耳我都很喜歡~~

因為這裡的黑糖水超加分,甜度很剛好~~消暑又不會太膩口啦!!!!!

至於夏天一定要吃的芒果....肯定就是甜度無敵了咩!!!!!哈哈~~~

我想這個夏天應該還有機會持續飆高溫.......大家也可以找機會來好好消暑一下啦!!!!

 【綠豆蒜啥咪】

台北市伊通街106巷6-1號

(02)2502-6885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豆蒜啥咪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