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2

這算是決定台中行後,QBee森林親子餐廳是第一個就安排好的行程...除了因為它七月初才正式開幕(之前都是試營運)光看到有個小樂超愛的沙坑~就讓我決定是這裡啦!!

就坐落在一個住宅區,白色建築LOGO很顯眼喔~~~

DSCF1034

如果這是一個自己的家....吼~就真的太棒啦!!!

DSCF1035DSCF0979

踏進來外頭就是一大片的空地,擺了些遮陽桌椅....整個牆邊都種滿了樹,我還蠻喜歡這種氛圍的...

DSCF0978DSCF1037

外頭有個不算很大的沙坑...雖然也有遮陽傘,但沒辦法全部遮到...所以中午左右抵達的我們還是覺得很曬....

(我超豬頭一開始相機沒調好,所以在外頭的照片都拍到過曝....可以用的很少!!)

DSCF0968

沙坑的旁邊就有個洗腳區,玩耍完就可以馬上洗乾淨~我覺得蠻棒的喔!!!

DSCF0969

小孩為了玩完全不怕熱,就看到他在太陽底下狂飆汗........自己還是玩得很樂!!!

DSCF0976DSCF1017

沙坑裡頭有些玩具,但很多人都是自備玩具來唷~~~所以建議還是可以自己帶來,小孩玩得更開心啦!!

DSCF1016DSCF1022DSCF1023

總共有兩個室內區...這區裡頭是櫃檯也是點餐區,另外也有一二樓的用餐區...這天因為都有客人,所以我沒特別進去拍照...

DSCF1038

這則是我們這天的用餐區,這區很棒的地方就是....外面就直接看的到沙坑~小孩玩爸媽在裡頭就可以注意到嚕!!!

DSCF0971DSCF1006

也有一整面的書可以自行取閱....

DSCF0970DSCF1007

另一面則是沙發區,這區很適合有帶小小朋友的家長....因為沙發非常的寬敞,小小孩在上頭很安全唷!!!

DSCF0972

小樂在上頭也跳的很開心..........噗!!!

DSCF1008DSCF0996

隔壁桌的baby睡著了......直接擺著家長也很放心嚕!!!!

DSCF1032

從裡頭往外看很清楚唷~~所以訂位時可以請店家預留這裡的座位喔!!!

DSCF0974

看完環境,就來分享一下餐點嚕!!!

我記得它試營運了有段時間,在加上開幕約半個月了...但服務個人覺得真的還蠻掉漆的耶...

這天光是排隊點餐,我等了有五分鐘,而我前面不過才一個客人而已....

一開始我不懂,等我點餐時我才發現....不知道那個點餐的服務生是不是新來的,他的動作非常的緩慢....每個動作都要想好久好久...

所以我也不過才點兩個餐跟一杯飲料....我也搞了快五分鐘....

之後我也聽到其他客人抱怨,因為她們人多~~點完餐搞了十幾分鐘,最後點出來還是錯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的問題,但我老實講....會讓人蠻爆炸的啦!!!!

 

白酒蛤蜊麵

DSCF0983

老公說口味還OK,但是份量很少....少到他說吃完還是好餓......

DSCF0986

豚骨豬肉鍋(308元)

我的豚骨鍋看起來也是很簡單........我深深懷疑我也要餓肚子了!!!

DSCF0988

非常單薄的菜盤........除了看到的這些,底層就是高麗菜了....也不多啊!!!

DSCF0990

豬肉片的品質也是普通,份量還OK~~但是整個吃完....我肚子也很空虛耶!!!!!

DSCF0994

火鍋有附一杯飲料......我選了很簡單的檸檬桔茶,結果也是難喝到連小樂都不捧場!!!!!

DSCF0981

這天我們結帳600多元,這裡不收一成服務費....但我還是覺得好貴...因為東西的份量少的好可憐喔....

口味上我覺得就是還OK,說很好吃真的也沒有~但說很難吃也不至於...

雖然我是蠻喜歡這裡的環境,不過餐點太失望了...所以如果會再訪,我可能會考慮下午茶....價位比較便宜些,可以應付低消嚕!!!

整體來說環境還OK,我沒去到的另一區不知道有沒有的玩....不過光是沙坑小樂就可以玩上好久了...

這天平日人還不算多,但七八個小孩擠在沙坑裡也是很不舒服的....很難想像假日來的話,沙坑是不是要用搶的才能玩哩~~

只能說這算是近期一個非常熱門的親子餐廳,強烈建議平日來訪比較好~假日的話應該人潮會很恐怖嚕!!!也分享給大家嚕~~~

 

【QBee森林親子餐廳】

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68巷1號(梅川西路&中原路口)

(04)2202-8666

http://www.facebook.com/qbeeforest?hc_location=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