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64

來台中就是抱持著吃飽逛逛飽吃,因為中午在QBee森林親子餐廳整個完全沒吃飽...所以就是要來繼續第二攤!!!

雖然....當天其實也熱到我們吃不太下,但我已經計畫好....來這不吃東西也可以吃冰~~哈哈!!反正就是都要吃到就對啦~~

這間來自韓國的Caffé bene已經在高雄開好幾間分店,台中也有了....台北店也將在明天(8/1)試營運,8/13正式開幕嚕!!我想到時候一定又很多人去朝聖啦~

台中的店家就是都開的很霸氣...外觀看超大一間啦!!!

DSCF1076

一二樓的用餐空間,店內走有些復古風...

生意真的非常好,當天三點到的時候一樓幾乎坐到全滿嚕~~~

DSCF1040DSCF1039

採取自助式水跟餐巾紙都自取唷~~

DSCF1044

自行到櫃台點餐,櫃檯前有冰淇淋、鬆餅的介紹...還有店裡餐點的模型提供參考啦!!!

DSCF1045DSCF1053DSCF1046DSCF1047

櫃子裡面吐司&鬆餅看起來真的好吸引人喔~~~~~

不過因為晚點就要去吃屋馬燒肉料亭,還是點個冰來吃就好嚕~~

DSCF1048DSCF1050DSCF1051DSCF1052

芒果剉冰(200元)

DSCF1055

夏天一定要吃芒果冰的啊!!!!!!

還蠻大一碗上頭鋪了芒果以及一大顆冰淇淋,裡面除了剉冰外也有芒果!!!

份量感覺還OK啦~但如果想起這份要200元,就覺得其實蠻貴的哩....

DSCF1061

重點是....它吃起來好普通!!!!

芒果本身甜度還好,說實話這時候能夠吃到甜度普通的芒果~讓我好意外喔!!!!

冰淇淋本身還OK,算是這天最喜歡的部份...而淋上的煉乳味道我也沒十分喜歡...那個甜味我不愛耶....

所以整份我吃不到五口就沒碰了..........

DSCF1064

有個人一直想跟兒子合照......但不知道為甚麼他兒子的表情都好好笑喔!!!哈哈~~

DSCF1069DSCF1071

愛吃水果的小樂狂吃芒果啊.....果然是不挑樂啊!!!!哈哈~

DSCF1073DSCF1075

這天還有另外點一杯飲料,喝起來也是普通至極.......所以我也懶得拍了!!!!

我們雖然只點了剉冰,但我真的覺得如果連剉冰吃起來都這麼普通....其他東西我也很難期待耶!!!

聽說這間在韓國很有名氣也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來台灣後走鐘了....

反正台北也有分店了,或許找機會在去試試看嚕~~~~~期待能有更美好的回意啦!!!

【Caffé bene】

http://www.caffebene.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