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7

公司附近開了新的義大利麵店,重點是本來在內湖就很有名氣的LA PASTA 義大利麵屋~~讓我超開心的啦!!

短時間內跟不同友人來了兩次,就一起分享嚕!!

第一次來點了兒童餐給兩枚小童分享,以後還是不要這麼不智的好...至少等孩子再大一點再說吧!!

因為我發現兒童餐裡面的東西,其實對小孩的吸引力真的都還好...大部分只有特定某樣東西得到青睞,剩下的都是大人解決啊~~

像這個餐小樂最有興趣的居然是沙拉裡面的番茄......其他幾乎都不想吃啊!!!

不過我有幫忙喝那碗馬鈴薯濃湯,它真的好濃~~還蠻好喝的耶!!!

DSCF9808

番茄蔬菜湯

料還蠻豐富的蔬菜湯..........點給小孩還蠻適合的啦!!!

DSCF9810

炸花枝

旁邊的塔塔醬為這個花枝加了不少分數呢~~~~

DSCF9815

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

通常只要有調和式的醬汁,我都會優先選這款...

因為有時候會覺得番茄太酸、白醬又太奶....調和口味的剛剛好綜合,吃起來味道我最喜歡啦!!!!

這裡的麵條軟硬度是我喜歡的,蝦子給的也很大方~都被小樂吃光光啦!!!

DSCF9817

隔一次來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商業午餐真的就划算更多啦!!!

商業午餐Menu

DSC_0173

冰咖啡

商業午餐就直接有附飲料了....還不錯喝的冰咖啡!!!!

本來我想點小樂也可以喝的紅茶,但這小子現在只要外出看到我喝飲料就會搶著也要喝...

我一向秉持著只要我吃的東西,小樂如果要吃我就會讓他吃...(如果我不想要讓他吃,我就不會在他面前吃)

除了咖啡從小我就跟他說,要等長大了才能喝...所以只要我點咖啡,小樂就很認份的不會吵著要喝...

DSC_0179

水果沙拉

這天的沙拉有點掉漆,某些看起來還黑黑的....還好小樂很不挑,超愛吃水果都吃光光!!!

DSC_0176

巧達濃湯

同事點的濃湯,小樂有分到一半....看他喝光光應該還不錯吧!!!

DSC_0192

大蒜麵包

DSC_0189

歡樂拼盤(小份)

DSC_0180

有薯條、培根、豬肉....搭著旁邊的醬汁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尤其薯條很獲得小孩的青睞啊!!!!

DSC_0183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因為想點商業午餐,所以選了這款我跟小樂都還能接受的麵...

這天的麵條煮的蠻硬的,硬到我都擔心小樂會咬很久~哈哈~

口味我覺得還OK,但我還是比較愛上次點的調和式鮮蝦耶~~~~~~

DSC_0186

兩次來印象都還不錯餐點的口味都很大眾化,不能算是精緻但表現也不會太差...

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真的划算很多,300元就可以吃到開胃菜、沙拉or湯、主餐、飲料....

整體來說表現我喜歡,加上又離公司近...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光顧嚕!!!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http://www.lapasta.com.tw/contact.php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