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10

之前小樂放兩周暑假時,幾乎天天帶著他找地方玩耍...

某天只有我們母子倆獨處,我忽然想起一直想帶小樂來這裡...既然有時間就趕快來嚕!!!

看地址在桃園感覺很近啊....沒想到我還開了好長一段路才到呢!!

記得好多年前曾經來過,當時這裡就單純只是農場...那次沒留下甚麼好的印象...

後來知道它轉型成適合親子一起來的農場,就一直想帶小樂來...

入園是免費的喔,但也因為這樣鎖已全園區禁外食...我是覺得合理啦,不然農場要怎麼經營哩!!!

DSCF1500

最近的太陽真的又毒又辣...所以先帶小樂來逛逛農場,這時期是栽種向日葵...

去的當天剛好碰上有幼兒園小朋友來參觀,每個小朋友都採了不少向日葵...所以我跟小樂到的時候,很多地方都光禿禿的哩!!!

DSCF1421DSCF1427

母子倆熱到快要崩潰趕緊拍了照趕快回到可以遮陽的地方嚕~~~~~

DSCF1425DSCF1426

入園雖然是免費,但如果想要玩設施就需要付費喔~~~

像這個我一直想讓小樂玩的碰碰船,搭乘一次50元~可是小樂這天居然說他不要玩...吼~~~阿木很想要看小樂玩耶!!!

DSCF1498

小樂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個小火車....一看到就馬上說他要開車!!!!

DSCF1434

投幣式的搭乘一次也是50元,實在有點傷本....還好繞了蠻大一圈的,重點是...他真的好開心唷!!!

DSCF1403DSCF1405DSCF1410DSCF1411DSCF1413DSCF1438DSCF1439DSCF1440

如果不是跟他說馬麻沒有零錢了,小樂應該會一直玩下去...後來總共玩了三趟,要走的時候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再玩...

DSCF1443DSCF1442DSCF1451

不知道為甚麼羊咩咩都跑出柵欄,一直到處走跟遊客討吃的.....我跟小樂都怕動物,兩個人看到羊衝過來趕快逃走啦!!!

DSCF1418DSCF1420

連鴨子都很輕鬆的在逛街....

DSCF1431

除了小小設施外...這裡其實就跟我當年來的感覺差不多無聊!!

DSCF1429

這裡是商品部...有吃的喝的玩的這裡都有賣啦!!!

DSCF1436

只待一下下小樂就已經噴汗啦!!!!!!!

DSCF1433

趕快買個冰讓他吃一下.......

DSCF1453

這天帶小樂來最主要就是想讓他玩沙,小樂超級愛玩沙的....給他個沙坑就可以玩上好久好久...

DSCF1467DSCF1457 DSCF1458DSCF1493DSCF1492

比較可惜是這天沒有伴可以陪玩,所以小樂看到其他小朋友就會好奇東看西看的~~

DSCF1461DSCF1482

然後阿木很呆忘了帶玩沙的傢私,這裡也可以租唷...但因為現場也有賣而且不會很貴,所以我後來就買一套~反正小樂玩得很開心啦!!!

DSCF1462DSCF1474DSCF1464DSCF1465DSCF1476DSCF1477DSCF1479DSCF1494

雖然是免費入園,但這天坐小火車+買玩具最後也花了好幾百...哈哈!!

不過因為沙坑就讓小樂玩得很開心了,個人覺得這次來印象還算是不錯啦...

因為免費入園所以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整個園區逛完+玩耍大概兩個小時就很足夠啦!!!

也把這樣的地方跟大家分享....趁著假日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唷!!!

【向陽農場】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03)487-0629

http://www.sun-green.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