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22

小樂放暑假期間阿木絞盡腦汁帶著到處趴趴走的行程之一,這天跟比小樂大半歲的葛格一起相約...

忽然想起兩枚小童第一次見面時都還不滿一歲耶,當時小樂還是個爬行動物啊....

第一次相見小樂就被葛格K個滿頭包,當時阿木整個快要笑翻了~~~哈哈!!!

沒想到轉眼間兩個都四歲、四歲半了....小孩真的大好快喔!!!!

1372950955-238111561

為了配合兩枚小童,阿木們一定要找會讓小孩玩得很開心的地方~這樣阿木才能好好聊天!!!

被我想起這間位在蘆洲的小島泰式料理,有球池跟沙坑可以玩~~~非常期待啊!!!!

DSCF1501

跟之前去過小島泰式料理八里店的裝潢很像,空間都很大很寬敞~~座位也不算少唷!!!

DSCF1503

這裡最最特別的就是有個海盜船球池....

本來以為小樂現在比較大了應該不會有興趣,沒想到這天在這也玩的好樂~~小孩子果然很容易滿足耶!!!

DSCF1502DSCF1504

小樂整個在裡面玩的超開心的....跑上跑下的玩不停啊!!!

而且一直有服務人員在裡面看顧小朋友,所以感覺算是安全嚕~~~

DSCF1506

另外最棒的地方就是....在門口有個小小的沙池,沙池真的是蠻小的...大約五六個小朋友在裡頭就顯得很擁擠嚕!!!

不過小孩有的玩就沒差,這天外頭沒有冷氣的狀態~~小樂還是依舊玩到忘我!!!!我真的選對地方啦~~~~

a

小孩玩大人就是吃飯跟聊天嚕!!!!!

本來想說是泰式餐廳小孩會不會沒得吃,這裡的菜色都有因為小孩調整...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來這裡沒有的吃嚕!!!!

打拋雞肉

DSCF1510

做成沒有辣的打拋雞肉,還是一樣的下飯~~小樂配著白飯就吃了一碗嚕!!!

不過對於大人來說,少了些辣度口味上只能說是普通....還算是下飯啦~只是很中規中矩的口味嚕~~~

DSCF1513

炒四季豆

也是為小孩子點的....就是一道可期待的炒四季豆嚕!!沒有辣也OK的口味嚕~~

DSCF1515

烤松阪豬

DSCF1522

搭配兩種蘸醬的松阪豬,松阪豬烤的口感很剛好~保有濕度不會過乾的口感!!!

單配飯就很好吃,搭配著辣、不辣的醬汁都很加分~~~~算是本日最喜歡的菜色!!!

DSCF1524

紅咖哩蝦

DSCF1520

這天單價最高的紅咖哩蝦,還有搭配法國麵包...沒想到卻是這天的大地雷啊!!!

首先就是紅咖哩本身勾芡勾的有夠誇張,幾乎稠到我懷疑應該是整包太白粉都放進去了吧~~

吃起來都是整坨糊的,口感非常的糟糕~~然後裡面的蝦子很不新鮮,吃起來味道也很失敗....整道讓我超級無奈啊!!!

DSCF1527

摩摩喳喳&椰奶西米露

吃起來有感冒糖漿的味道........我只吃了幾口就放棄!!!!!!!

DSCF1531

這天吃完約1600元,不算是非常便宜...不過因為加上小孩算起來好像也還OK!!!(另外有點兩杯飲料我沒拍)

口味上我覺得真的算是普通,但如果你以親子餐廳來當成標準的話~~我覺得它口味算是OK的哩!!!

餐點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不用太期待~~但也不至於糟到會翻白眼啦!!!(除了那道紅咖哩蝦...)

因為有海盜船球池&戶外沙坑,對於有帶小孩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加分.....

這天我都沒甚麼拍小樂的照片就是因為跟友人聊的太開心了!!孩玩到不亦樂乎,大人也可以很輕鬆的聊天~光是這點我就要好好誇獎這裡啦!!

如果不是以吃為主的話,這裡真的是個無敵好地方~~不要對吃過於期待....帶著孩子來這裡就會非常開心嚕!!!

【小島泰式料理】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02)2847-3399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1號

(02)2610-7999

http://www.island91.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