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1

馬年我身邊一堆朋友都生了BB,第一胎、第二胎、連龍鳳雙胞胎的都有哩...

這天跟朋友一起去看友人的寶寶,結果我忙到寶寶都沒看到...噗!!(還好之前已經自己去看了兩次...)

剛做完月子的友人帶我們到家裡附近覓食,因為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吃完午餐後我們又決定到附近續攤嚕!!!

前幾周常常下午就下起傾盆大雨,這天的狀況也是...雨大到我換了車上的拖鞋下車走路,超狼狽的踏進店裡啦...

(以上引言是因為這天雨太大我就把相機放車上,所以這篇都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因為它店裡好黃啊...)

因為中午吃很撐,我們就各點了一杯飲料跟一份甜點嚕~~

店家招待的餅乾,我肚子快要炸了完全沒吃啦~~

DSC_0342

熱拿鐵

DSC_0345

冰焦糖拿鐵

咖啡味很淡的拿鐵.....

DSC_0348

甜蜜在一起(200元)

看到這擺盤就知道......我完全就是因為它很可愛而點的!!!哈哈哈~~~

DSC_0351

有好幾個迷你版本的甜甜圈,另外有瑞士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光看真的超級誘人啊!!!

DSC_0354

用手指一比就知道.....真的是迷你版的甜甜圈唷!!!

所以女生看到肯定都超愛的.......幾乎是一口一個就OK的大小啦!!!

DSC_0359

還有用草莓Ponky插著的甜甜圈,所以算起來整個盤子裡總共有11個迷你甜甜圈耶~四個人分食也OK啦!!

DSC_0356

不過看起來很美的甜甜圈,吃起來其實口感很"雞蛋糕"...

而且是吃起來頗乾的雞蛋糕....雖然外層有灑了些許糖粉,但是口感真的不太討喜~

如果搭著冰淇淋一起吃的話,會因為冰淇淋的濕潤而增添了些許美味...但簡單來說,這就是個中看不中吃的甜點啊!!

DSC_0357

這天喝到的飲料跟甜點對我來說都是普通...

但我還是得說,甜蜜在一起的迷你甜甜圈真的好可愛....

所以如果不介意好不好吃,只是想點來拍照的冰友....是可以來試試看嚕!!!哈~

【T&T Coffee】

台北市永吉路544號(近後山埤捷運站五號出口)

(02)2654-6884

http://www.facebook.com/tt.cafe1020214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