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47

終於終於......我終於來吃這間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無敵久的義大利麵,久到它都改名字了我才有機會來哩!!!!

這間好康九九義大利麵,其實前身就是在永和非常知名的叉子義大利麵...

身邊很多住在永和的友人們,都時常跟我推薦這裡...但每次有機會想來的時候它就歇業...我記得中間反覆歇業了好幾次耶...看跟我有多無緣!!!

沒想到就在它搬家也改了名字後,我終於來吃了啦~~~

重點是...它雖然搬了家改了名字,但是生意還是無敵好...

我來的這天是平日中午,12點多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是等候的人潮...

從拿號碼牌到入座就等了將近40分鐘,然後從點餐到餐點上桌~我又等了近40分鐘....

平日中午就這種狀況了,我想假日應該等起來會更驚人吧....想來的朋友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啊!!

DSCF2433

Menu

價位不算太貴...尤其在我看到餐點之後,更覺得它很便宜了....哈!!

在地人跟我說這裡招牌的是奶油&青醬,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從這兩種醬類下手喔~~~

DSCF2431

因為等了超久,所以我整個狂點....

先點湯跟沙拉是對的,因為這個有讓我稍稍解飢...之後又是漫長的等待啊!!!!

(聽說這裡每份餐點都是一道道料裡,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等這麼久啊!)

DSCF2437

義式蔬菜湯(40元)

非常料好實在的湯品,滿滿的料在裡頭~~喝起來味道也不錯喔!!!

DSCF2441

凱薩沙拉(65元)

這個可以省起來........我覺得很不特別啦!!!

DSCF2442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50元)

DSCF2445

對於老公這種大食量的人來說,他也覺得這個份量真的超級實在的........

裡面的蛤蜊個頭都不算小,而且份量很多....這道老公非常喜歡,他吃完都說很飽耶~~喜歡蛤蜊的很值得點來吃吃看啦!!

DSCF2449

青醬松阪豬義大利麵(200元)

DSCF2451

也是整個份量滿滿...........女生來吃要一口氣吃完是有難度的喔!!!!

DSCF2455

這裡的青醬不是那種很厚重濃郁路線,但很有自己的特色...比較大眾化的口味,還算好吃...但比起來我更喜歡第一次來吃的奶醬嚕!!(第一次來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啦...)

然後這裡很讚的地方就是醬汁都滿滿的包裹著麵條,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麵條的口感是我喜歡那種偏硬路線,松阪豬也處理得很好...吃起來QQ的也很不錯喔!!!

DSCF2453

只能說連著來了兩次我終於理解它為甚麼生意會這麼好了...

因為份量真的是料多又實在,每份餐點都是一份份個別煮出來...口味上很大眾化,大人小孩都喜歡嚕!!

除了真的要等好久好久外,這裡真的蠻值得來試試看喔~~~~

【好康九九義大利麵】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47號

(02)2248-248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