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06

《此為邀約文》

這間並不是店家直接邀約我,是店家邀約了Yuki~而Yuki找了我一起去,雖然是陪著試吃~但我還是把這篇列為試吃文嚕!!

算是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但它的位置其實在巷弄的巷弄裡...真的要循著地址找,想要不小心經過的機率真的太低啦!!

外觀真的有老老舊舊的風格...那個窗框感覺應該年紀都比我還大了吧!!!

DSCF2244DSCF2246DSCF2247

踏進來也有很多老東西耶....這個縫紉機我小時候應該都還有看過喔!!! 

DSCF2249

整間店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老東西......

DSCF2264DSCF2251DSCF2254DSCF2266

我們這天一開店就來了,平日早上客人真的不太多~接近中午時段才有客人!!

不過假日生意還不錯喔,所以假日要來的朋友記得訂位耶~~~~

DSCF2252DSCF2253

很適合一個人的座位區,最吸引我的則是那個非常時尚的電風扇啦~~哈哈!

DSCF2260DSCF2262

店家自製的手作蛋糕喔~~~

DSCF2256

訂位的小牌真可愛...

DSCF2257

黑糖拿鐵

DSCF2282

這款算是店家推薦飲品,我有喝了一口很好喝喔!!

上層是烤過的焦糖,下頭的咖啡味也很濃郁...甜度我很喜歡啦!!!

DSCF2273

梅心甘拿鐵

選了這款上頭灑了梅粉的拿鐵...

其實喝起來就是拿鐵~~只是上層的梅粉帶些酸甜酸甜增添了一些風味...比我預期的好喝喔!!!

DSCF2274

無國界早午餐(250元)

DSCF2306

粉豐富的一份早午餐,有丹麥吐司、沙拉、炒蛋、培根、香腸.........

DSCF2308

裡面我只有吃到培根,讓我超喜歡...

一般的培根單吃常會覺得偏鹹,但是這裡的培根不會太肥~吃起來軟嫩度也很棒...不會太鹹單吃就很美味啦!!!

DSCF2312DSCF2316

香腸九層塔三明治(250元)

DSCF2318

吼~我這天食運超好的!!!

點到這款也是店家推薦的三明治,雖然看起來豐富度不像早午餐那麼豐盛的感覺~但吃起來口味跟份量完全不輸早午餐啊!!

用了比較大片的門型吐司,三大片的份量就算切半以後~我也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啦!!!

裡面有滿滿的生菜、番茄、半熟蛋、香腸,還搭配了九層塔整個增添了香氣...

烤過的吐司口感鬆軟又帶了濕度,香腸+九層塔+半熟蛋的組合出乎我想像中的美味~~~真的很好吃呀!

DSCF2321

另外一半吃不下Yuki打包回去給小西瓜當點心,聽說小西瓜也吃光光呢~~~~

DSCF2324

吃完以後休息了一下下,女人的另一個胃這時候也騰空可以吃甜點嚕!!!哈哈~

DSCF2346

布朗尼蛋糕

剛好有雜誌來拍照,我們也拿過來借拍一下~~所以只拍沒有吃啦!!!

DSCF2331

提拉米蘇

DSCF2349

用古早味碗公裝著的提拉米蘇感覺好像在吃碗粿喔!!!

DSCF2355

灑滿可可粉的提拉米蘇,裡面吃起來是很有濕潤度的蛋糕...味道也蠻好的喔!!!

DSCF2367

蜂巢蛋糕

DSCF2343

這個看起來非常吸引人,我超好奇它的口感跟味道~~

結果一吃我笑了,其實很像可麗露帶些焦香氣的口感~~講白話一點也可以說很像發糕啦!!!哈哈~

帶了蜂蜜口味的發糕.......帶些焦香是好吃的,只是想到發糕我就邊吃邊笑啦~~

DSCF2364

這天吃完印象很好...當天因為客人不多,所以用餐的感覺很舒服!!!

早午餐跟三明治的表現我們都很喜歡,尤其是香腸九層塔三明治...這裡的香腸真的好吃,不會過鹹的味道~肥瘦比例很剛好的口感!!!

甜點都是店家自製,口味上都還不錯~是很樸實的味道...

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坐坐喔!!!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8號

(02)2523-0527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休)

http://www.facebook.com/zuozuocafe?hc_location=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