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06

讓人總是發懶的周一來分享一間近期吃過很喜歡的餐廳,

這間位在我這輩子大概去不超過五次的迪化街裡...沒想到這裡居然有這樣好店呢!

從台北車站轉計程車約莫十分鐘以內的車程,

這裡離蘆洲線的大橋頭站算是近~不過我怕迷路所以這天就搭計程車啦!

DSCF2728

店裡的裝潢實在不知道該說是甚麼風格,整個感覺是舒服的啦!

(因為旁邊一直有客人...為免打擾其他人我沒特別拍環境嚕!!反正我也很懶...)

DSCF2676

桌上的擺設就可以說明這裡的風格....

餐具跟餐盤感覺是西式的,但是那個杯子~~吼~~~太復古了吧!!

DSCF2674

氣泡水(120元)

兔兔點了一瓶氣泡水,在這種熱熱的天氣喝氣泡水真的很讚耶

DSCF2678

手工麵包

點餐就會附的手工麵包,口感紮實我喜歡...搭配的是苦茶油醋...還蠻不錯吃啦!!

DSCF2680

焗烤杏鮑菇(200元)

切成長條狀的杏鮑菇,本來以為的焗烤會是滿滿起司多到生膩...

沒想到這裡的焗烤比我想像的清爽,焗烤的起司味我喜歡~~還有上頭微炙過,又多了個香氣...吃起來口感味道都不錯迅速掃光光!!!

DSCF2686

山豬皮時蔬麵(200元)

DSCF2688

回來後看帳單發現原來這個跟焗烤杏鮑菇居然同價位耶........點這個划算多啦!!!!

很中式風味的麵點,吃起來帶有醬油的香氣口味很討喜~而且裡面有很多食蔬我喜歡...我有點理解這裡中西合併的fu啦!!!

DSCF2695

主角山豬皮不是我怕的那種厚厚肥肥,而是切的很薄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有點QQ脆脆口感的山豬皮~~很好吃喔!!!!

DSCF2699

胭脂蝦(480元)

DSCF2703

不算小份的胭脂蝦,會依據大小隻來提供每份的量...我們這天吃到的都不算小隻,一份約八隻左右嚕!!!

DSCF2707

用了番茄跟辣椒小小調味,口味不會偏重蓋過蝦子本身的鮮甜....

DSCF2706

剝好的胭脂蝦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兩個人吃一份實在很滿足啊!!!

DSCF2711

提供了檸檬水讓我們洗手......很法式的貼心服務啊!!!(還不收服務費的服務更貼心了~~~~)

DSCF2709

紅酒燉羊肩(740元)

DSCF2714

羊肩的價位還頗高貴耶,這道就很有法式料理的感覺了.....

燉煮的非常非常入味的羊肩肉,吃起來口感不是軟嫩的我覺得還有點偏硬...入口有淡淡的紅酒香氣,味道其實還不錯,可是口感我不太喜歡...

反而是旁邊的配菜我吃的比較開心.......哈哈!!

DSCF2718

一開始我們只點了上頭那些,沒想到吃完以後還沒飽...所以又加點了這個辣味雞肉餅(200元)

DSCF2719

有點像是墨西哥餅,裡面除了雞肉最特別就是放了剝皮辣椒~~所以辣度是因為剝皮辣椒的關係...

味道其實還不錯,重點是吃完我們就飽了~~~哈哈哈!!

只是如果同樣價位比起來,我覺得麵真的划算很多~(我承認我是歐巴桑)

DSCF2726

小葉紅茶(200元)

點了一杯冷的,但是店家很貼心知道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喝~就給我們一壺分著喝!!!

我是不懂茶啦....喝起來還不錯,不過雖然是一大杯~~但200元我還是覺得頗貴!!!

DSCF2727

我們兩個這天在完全沒有節制的狀態下吃了2140元,噗~~我承認有點誇張啦!!!

但嚴格說起來其實是羊肩排拉高的預算,不然這裡的餐點份量雖然不多~

可是價位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貴...(如果不點高單價的肉類,我覺得可以抓600~800/人預算)

餐點的口味幾乎每一道我都蠻喜歡的,尤其是山豬皮食蔬麵、胭脂蝦...算是我這天的愛!!!!

比較不愛的就是羊肩排,不是不好吃~但就是口感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落差就扣了分數!!!!

這裡算是近期吃過很讓人喜歡的餐廳,在訪的機率其實很高~

比較可惜的就是它交通對我不夠方便,不然真的會很想立馬再約朋友來光顧啊!!!

也把這樣美味的餐廳分享給大家,一起來中西合併一下吧

【知貳茶館】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56-2號

(02)2557-9935 

http://www.facebook.com/yehteahouse/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