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21

不論春夏秋冬都愛吃火鍋的我,剛好跟孕婦友人相約~孕婦說想吃火鍋,我立刻想到了阿紅的涮涮鍋嚕!!!

這天不知道為甚麼好難停車,第一次來的時候明明馬上就找到車位啦....這時候就覺得阿紅的涮涮鍋有代客趴車真的很讚!!!

一開始拿到的停車單上面服務費200元,不過結帳時店家說因為是用餐客人~所以只要100元就OK啦!!!

DSCF3226

找車位花了不少時間,讓孕婦等了一下下...所以一坐定我就趕快點餐,菜盤都丟完了才想起要拍照!!哈哈~

DSCF3216

我很喜歡阿紅的湯頭,清甜沒有過多的調味~~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真的很不錯!!

DSCF3215

也喜歡店家提供的檸檬醬油,搭配蔥蒜辣椒...很夠味啦!!!

DSCF3217

極品黑豬梅花肉鍋(440元)

DSCF3218

這裡的菜單有點變化,很多價格都漲了不少...

像是我這天點的這個去年來才330元,現在居然要440元了...漲到有點嚇到我哩!!!!(重點是回來看網誌才發現的....)

還好份量真的很多,甚至我可以說有點太多了~~可以選份量較少的小份唷,這裡點肉類的彈性我很喜歡....

DSCF3219

我這天點的是來自美國的極黑豬,看似有油花但吃起來其實口感偏乾....

友人點的是在地台灣豬,吃起來比我的軟嫩很多~~我們都覺得她的便宜反而比較好吃...

後來想想是我豬頭,美國人哪有台灣人會養啊~~我是豬頭才點美國豬啊~~~~

不過這裡的肉片品質真的很好,切得又有厚度~~吃起來非常過癮啦!!!只是下次我會記得要點台灣豬的.....

DSCF3225

Ending一定要是好吃的霜淇淋啊!!!!!

DSCF3227

這次再訪印象還是很好,敗筆就是我不小心點到美國豬.................

雖然如此我還是對這裡非常喜歡,湯頭清甜、菜盤簡單但很乾淨...肉類的品質都很好!!!

就是間會讓你想到就想來吃的涮涮鍋嚕...天氣越來越轉涼了,火鍋控希望今年冬天還有機會再訪啦!!!

延伸閱讀:

初訪【阿紅的涮涮鍋】

 

【阿紅的涮涮鍋】

台北市吉林路249號

(02)2511-221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