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90

有小孩的假日就是很難待在家無所事事....因為無所事事的小孩很容易把大人逼瘋!!哈哈哈~~

所以現在盡可能假日老公也有放假的話就會帶小樂外出走走,這天我們來到之前看Yuki分享過的台北花卉村...這裡搭大眾運輸工具好像不是很方便,建議開車會比較OK唷!!

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分了很多區塊.....因為到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我們決定先覓食啦!!!

DSCF3843DSCF3844DSCF3845DSCF3846DSCF3848

因為不是非常餓所以選了森林派對咖啡館,賣的就是很咖啡廳的品項....算是輕食類的嚕!!

DSCF3849

現在外出用餐我都盡量會帶些小東西讓小樂可以玩,這天因為來的臨時啥都沒有帶....就順手借了紙筆讓小樂塗鴉嚕!!!

DSCF3852

龍蝦沙拉三明治

DSCF3853

很一般的口味但也不會太難吃嚕~~~~

DSCF3858

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有附湯、飲料、甜點....但我還是覺得很貴!!!

還好義大利麵本身味道不會太差,我還把麵包拿來蘸番茄醬汁吃~~還不賴耶!!!

DSCF3860

我真的覺得我生了一個搞笑鬼..........每次都被他弄得好開心!!!

DSCF3864DSCF3868DSCF3869

從搬新家後家裡陸續養了好幾盆小盆栽,但不知道我是不是殺手...我居然連仙人掌都可以養到枯掉!!!

DSCF3880

所以看到這裡有賣盆栽,我就好想在多買幾盆回家~~~但被老公強力阻止...老公說要我不要在殺生了!!!!

DSCF3871DSCF3872DSCF3873DSCF3874DSCF3875DSCF3877DSCF3878DSCF3879

跟可愛的小蜜蜂窩拍照.........

DSCF3899

這裡除了免費入園外,也有提供這種要燒錢的小玩意兒........

DSCF3881DSCF3882DSCF3883

這種有軌道的小火車小樂超愛玩,不過一次要30元~~還真不便宜啊!!!!

DSCF3890DSCF3894

這真的小有難度....連大人玩起來都不容易,小樂大概挑戰只有一秒就結束了~~哈哈哈!

DSCF3903

父子倆玩這個邊玩邊吵架............

DSCF3964DSCF3970DSCF3972

我們這天的目標就是這個超大的氣墊溜滑梯啦!!!!!!

DSCF3896

每個小時是一個場次,每次150元/小童(大人30元)可以玩50分鐘,本來擔心玩不夠~但其實很OK啦!!

付錢後會在手上蓋上場次的章,等時間就可以進場啦!!!

DSCF3911

想睡覺的小孩等到很無聊嚕!!

DSCF3914

這個算是裡面最大的溜滑梯......超級高的!!!!

小樂只玩了兩次就放棄....老公陪玩也說挺恐怖的啊!!!哈哈~

DSCF3916

父子倆一起玩.......超恐怖啊!!!

DSCF3919DSCF3945

非常好笑的影音檔啦!!!!

也有比較正常版的氣墊溜滑梯,小樂就玩的很自在跟開心~~~~

DSCF3931DSCF3937

好棒的笑容啊..........

DSCF3930

結果玩不到50分鐘小樂就說他想去騎腳踏車........................

DSCF3897

沒睡午覺的小孩已經快要累死了,但還是玩到不亦樂乎啊~~~~~~

DSCF3950DSCF3955DSCF3957DSCF3958DSCF3962

這天在這裡待了三個多小時,本來以為小樂最喜歡的應該是氣墊溜滑梯~沒想到他居然最愛玩腳踏車!!早知道就讓他狂騎車,還比較省錢哩!!哈~

整體來說這裡吃的、玩的都有,入園是免費~逛也不用錢...只有氣墊溜滑梯150元算起來比較貴,騎腳踏車40元/小時我覺得也很OK~~

算是個挺經濟實惠可以帶小孩來溜溜的好地方唷!!!也分享給家有小童的家長......可以找個假日來這裡逛逛啦!!!

【台北花卉村】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洲美高架旁)

(02)2810-1969

http://www.gardenmall.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