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大倉久和從開幕前就對它很有印象,因為當時每天搭車都會經過它...加上身邊友人光顧過它的鐵板燒&日本料理,價位其實頗驚人!!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主婦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啊啊啊啊....(這樣講會不會被飛踢??)

這天謝謝友人請客我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嚕!!!!(我真的很勤儉持家啊....)

平日中午的客人也有七成滿,這張是已經用餐快結束時拍的...雖然價位不低,但生意還不錯耶!!

DSCF4712

雖然本人我吃過的Buffet並不多,但根據過往經驗~五星飯店如果價位破千的buffet,通常菜色樣式都不會太多...但都還算精緻!!!

而大倉久和算是走這種路線的沒錯,跟之前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的感覺差不多啦!!

沙拉區

DSCF4644DSCF4650

海鮮生魚區

這算是我最有興趣的一區了,我頗愛吃生魚片也很愛吃海鮮!!!

DSCF4646

超級想拿散壽司,可是我不想太快就當賠錢貨...緩緩再說!!(最後還真的沒肚子吃它...)

DSCF4647

也超級想吃螃蟹,但我忘了帶蟹鉗(我老公)出門....他是我的最佳剝蟹殼機,沒有帶他通常我只會看看就跳過.....

還好最右邊的天使紅蝦我可以自己剝,很認真的吃了......兩隻!!!!(賠錢貨的開頭....)

DSCF4649DSCF4664DSCF4703

壽喜燒區

有專人服務的壽喜燒喔,牛肉看起來油花超美的~~可惜我不能吃!!!

DSCF4653

也是專人服務的肋眼牛排,我一樣是無緣品嚐啊~~~~

DSCF4655

終於有我能吃的火腿嚕!!!!

DSCF4654

也是有專人服務的擔仔麵區,我這天肚子爆炸最後也沒吃...(我到底吃了瞎密啊??)

DSCF4661

熟食區

我很開心的拿了焗烤海鮮(一盅),結果大雷......

DSCF4657DSCF4658

難得熟食區我都好有興趣,結果裡頭有三款都是牛肉.........只能望鍋興嘆啊!!!!

DSCF4659DSCF4660DSCF4663DSCF4704

當天最讓我驚豔的炸物,炸地瓜超級好吃的......(老闆~~賠錢貨來了!!!!!!!) 

DSCF4710

水果&甜點區

DSCF4643DSCF4638DSCF4640DSCF4706DSCF4641DSCF4642DSCF4705DSCF4707DSCF4708

終於可以來看看賠錢貨到底這天戰鬥力如何啦!!!!

通常第一盤我都會很假仙的吃生菜沙拉,假裝自己很健康~~哈哈!!

拿了一杯不是濃縮還原的柳橙汁,因為不是濃縮還原的~所以賠錢貨很認真的喝了三杯!!!

DSCF4665

握壽司我覺得不錯耶........但賠錢貨真的怕太實至名歸了,所以我只敢拿一次而已....(我是有羞恥心的賠錢貨...)

DSCF4667

第二盤就看的出賠錢貨的反撲,很認真在擺脫賠錢貨的名號了......

焗烤生蠔不太優,我覺得腥味太重...焗烤蝦我沒留下印象哩!!

干貝的醬汁我覺得太多餘,完全吃不出干貝的甜味...(還是其實沒甜味)

最優的就是天使紅蝦,它是生食喔!!!之前再火鍋店點過都不是太便宜的紅蝦,這裡可以讓你吃到怕~~~

DSCF4669

口感不會爛爛的,重點是還吃的到甜味......隔壁桌的夫妻拿了好幾回,整個超回本的!!!!

然後賠錢貨一直堅定的覺得一定要多吃幾隻,結果只跟這兩隻放狠話而已......

DSCF4674

有看到我第二杯柳橙汁嗎??我真的很認真的的喝它耶~~~~~

DSCF4676

很敗筆的焗烤海鮮,外層的酥皮油耗味很重...裡面的海鮮都發育不良了!!

咖哩蝦表現還不錯,但我應該留肚子吃天使紅蝦的...

焗飯我也不是很愛,後頭那個就是火腿~~口感不乾柴味道還不錯喔!!!(那為什麼我只拿一次哩~~~)

DSCF4680

味噌鮭魚湯還算不錯,但我撐到也沒機會續碗了........

DSCF4682

友人的壽喜燒,她說味道還不錯喔~~但為啥也只看她拿一次??

喔~因為賠錢貨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賠錢貨啦!!!哈哈哈~~

DSCF4684

友人的第一盤感覺跟我差不多弱耶~~~~~

但她說散壽司還不錯,可惜我沒勇氣去拿了......

DSCF4686

就在肚子已經飽到天靈蓋的時候,我還是很認真的去拿了一盤.......

然後最好笑的是我因為不會吃螃蟹,所以跑去拿了螃蟹殼...然後翻開發現裡面一點蟹膏都沒有.....哈哈!!

為啥我說炸物最讓我驚艷,就是因為肚子已經快要炸了我還是覺得它超好吃~~尤其是地瓜好吃到翻過去!!!!!

DSCF4687

可以吃牛肉的友人就拿了不少熟食區的食物,但我沒多問她評價嚕!!!吃Buffet不要給人家考試啦~~~

DSCF4690

友人為了讓賠錢貨可以多拍些照片,很認真的吃喔~~哈哈!!!

DSCF4695

其實這是我的第二盤甜點了,因為我第一盤忘了拍照啦!!!!!!!

肚子都要炸掉還發生這種事情....可以再吐血一點沒關係!!!!

最要推薦的是生巧克力,它好好吃......我這天很認真的吃了八塊喔!!!(因為它很小啦~~哈!)

DSCF4692

這裡的甜點我覺得還算OK,因為每次吃到甜點時我通常已經撐到靈魂出竅了......不要難吃就很開心了!!哈~

DSCF4713

每次吃Buffet最完美的Ending啊!!!!

DSCF4702

以午餐1280元+10%/人來說,價位不算便宜...(謝謝友人請客)

但我覺得表現不算太差,如果不像我很多都不能吃的狀況下....菜色樣式算是還OK啦!!

環境對我來說沒有預期的豪華,座位的間距我覺得蠻近的~隔壁聊天我不想參與但是都聽的到啊!!

餐點的選擇樣式不算非常多,但以我賠錢貨的程度就算每樣都吃一口,大概也很難全部吃完吧......(可能也是因為我太弱的關係...)

菜色的表現我覺得精緻度OK,但是口味不全然都讓我喜歡......可能每個人偏好也不一樣,不過喜歡的覺得很不錯...有的吃完會皺眉啊....

整體來說因為價位不低,實在很難說值不值得....只能說就是個請客還挺有面子的地方,帶長輩來也還OK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嚕!!!

【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

(02)2181-5135

http://www.okurataipei.com.tw/?Psn=6852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倉久和酒店 BUFFET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