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39

之前看過人家分享在小巨蛋附近也開了一間樂高咖啡廳唷,剛好這天跟老公友人在附近吃晚餐,我們提早帶小樂去走走...看有沒有機會去朝聖一下!!

這天剛好碰上了蕭敬騰的演唱會,小巨蛋人超多的...因為小巨蛋裡頭的店家並不算多,一下下就找到嚕!!

DSCF4944

店家外圍都有著樂LEGO組裝好的模型,之前也有買過組給小樂...有的超難組的啦!!!

DSCF4945

店裡的空間也不大,座位的間距都很近...

但我們這天很幸運的居然只等了十分鐘就有位子哩!!!

DSCF4924DSCF4925

牆上這滿滿的LEGO人偶讓人看了有夠眼花撩亂的啊~~~~~

DSCF4923

Menu

DSCF4905DSCF4907DSCF4908

這裡真的好適合小孩子,有很多LEGO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拿取...然後回座位上玩嚕!!(當然前提是要喜歡LEGO啦!!)

DSCF4921DSCF4927

真的玩的很認真!!!!!!!!!!!!!!!!阿木我在旁邊放空好輕鬆~~哈哈哈!

DSCF4911DSCF4912DSCF4915DSCF4916

冰拿鐵

比我預期好喝的拿鐵,咖啡味還算濃唷~~^^

DSCF4913

連杯墊都好可愛喔~~~

DSCF4914

還有可愛的積木刀叉..............好想買喔!!!

DSCF4934

機器人木偶鬆餅(180元)

DSCF4939

一看到這個就想點,老公一直阻止我~他說可愛的東西一定很難吃!!!哈哈~

還好小樂也說要吃這個,二比一老公就沒轍啦~~~哈!

然後本來我也想說鬆餅可能外層很軟然後口感很乾,沒想到....它也比想像中好吃耶!!!

外層是酥酥的,裡頭則是帶有空氣感很鬆軟.....搭配著旁邊的鮮奶油或是冰淇淋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DSCF4941

搭配的冰淇淋也不錯唷......只是上頭淋的那個醬有點太甜膩了,不然我會更喜歡!!!

DSCF4933

這裡的低消是80元/人,點個鬆餅+飲料就OK啦!

因為只是想帶小樂來玩積木,所以本來對餐點真的完全沒有期待...沒想到居然比預期的好吃啊!!!

還蠻適合帶小樂這年紀又喜歡積木的小朋友,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也把這樣的好地方跟大家分享唷~~~~

【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1樓16、17號店鋪

(02)2578-9253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