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4

聽說接下來這個月會變得很冷......其實比起熱得半死,我真的還是喜歡冷一點耶...(當然不是要冷到崩潰啦!!)

上周也碰上了天氣驟降好幾天,所以老公說要帶我去泡湯...而且我們這次非常機車的沒帶小孩....小樂原諒我!!

好久沒去烏來了,我跟老公過午出發想說就在附近覓食...

結果在準備轉進新烏路前,被我看到一間好熟悉的"一碗小羊肉"...

一碗小羊肉其實吃過好幾次,但都不是在店裡~而是家人打包回家才有機會吃到!!

然後這時被我發現在不遠處也開著另外一間叫做"不一羊小羊肉",看到它都一點多了生意還是很好,就決定來挑戰吧!!!

因為滿滿的客人我實在不好意思拍環境,只能說座位真的不大...長條型的座位跟隔壁客人非常接近,幾乎像半併桌模式啦!!

賣的品項也很簡單,我們就簡單點了幾樣來吃吃嚕!!!

羊髓臭豆腐(50元)

幾乎沒羊騷味的臭豆腐,臭豆腐本身對我來說味道就還OK~算是有入味但是味道沒深刻的印象嚕!!!

DSCF5094

麵線(30元)

超級小一碗給老公塞牙縫而已..........

DSCF5096

魯杏鮑菇(50元)

也是份量很少的一款小菜,但是很好吃...

杏鮑菇燉煮的很入味,而且個頭都超大~吃起來粉過癮!!哈~

DSCF5101

丁骨小羊排(180元)

看到幾乎每桌都有點,我就腦波很弱的跟著點了....

上面有附金吉,擠在炸過的羊小排上頭吃小小解膩....

然後醃漬過的羊排真的還蠻好吃的,雖然小小偏肥但味道處理的我蠻喜歡的....缺點就是份量不多而且好貴!!!

DSCF5104

清燉羊肉(160元)

有帶骨也有帶皮部位的羊肉,清燉的湯頭非常神奇的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反而有股蘿蔔的清甜味...

羊肉的口感還OK,有咬勁的口感吃起來算是喜歡...湯頭可以自行續湯,但我覺得味道偏淡到真的很不像在喝羊肉湯耶.......小小失望!!!

DSCF5095

這天我們在只吃了七分飽的狀態下也花了近500元,講真的我有點錯愕啊...(還是新店的物價已經高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了...)

不管是小菜還是羊肉湯、羊小排,都不是你會以為的平價價位~~重點是份量不多吃完其實小空虛啊!!!

如果真的問我覺得這裡表現如何,我只能說...它的羊肉湯真的喝起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臭豆腐也沒有羊味喔...

所以這是間怕羊騷味的冰友也可以來光顧的羊肉店喔~來這裡吃羊肉完全不用怕~~因為這裡的羊都沒有騷味啦~~哈!

對我來說有機會再來,我還是乖乖回去吃一碗小羊肉吧~~希望它在我記憶中的美味不要也走鐘嚕!!!

【不一羊小羊肉】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6號之一

(02)8911-319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