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51

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同學搭火車從桃園上來找我~我們就近約在板橋車站樓上用餐,超級方便啊!!

板橋車站二樓的環球板橋店有不少餐廳,大約有八成我都光顧過....所以這天跟友人來試試這間耳聞以久卻都沒光顧過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嚕!!

假日中午的生意沒我想像中的好,大約只坐了六成滿...不知道是因為這裡的選擇很多,還是這間是地雷??

(我現在吃飯都不會太刻意先爬文,所以這天真的是沒做功課來的啊!!)

DSCF5168

座位的間距都還挺寬敞的,用餐感覺還蠻舒服~~

DSCF5140DSCF5139DSCF5137DSCF5141

野菇濃湯(套餐)

喝起來沒預期中的濃郁,不過裡面的菇菇份量不算少...小樂很捧場喝光光!!

DSCF5143

番茄奶油干貝海膽細扁麵(350元+10%;套餐另加80元)

DSCF5146

一眼就看上了Menu上這道菜,本來是想說我點披薩然後小樂吃白酒蛤蜊麵...

(小樂現在有時可以自己吃掉一整份餐點嚕!!)

結果這裡的白酒蛤蜊是帶辣的,而且服務生說沒辦法調整辣度~所以最後我選了這款麵跟小樂一起分食嚕!!

這款麵口味真的偏重,乾煎干貝的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

番茄+奶油這種雙組合口味的麵一直是我的首選,因為單吃番茄我時常覺得太酸~但單吃奶油我有時又覺得會膩口...

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就是剛剛好的好吃!!!

麵條的軟硬度是我的喜歡有些偏硬的口感,海膽的香氣不太明顯~所以不用擔心有股難以接受的味道...

整體來說口味我是喜歡的,但小樂就真的不太捧場...我想這算是大人口味吧!!

不過比較讓我詬病的是當天我口渴了一整個下午,到底是調味多重啊啊啊啊......

DSCF5150

香蒜白酒煨煮啤酒淡菜(460元+10%)

友人非常神奇的點了這個...因為她說她沒有吃過,很好奇它的味道...

然後身為一個很怕吃不飽的阿木來說,我第一句就問朋友.....這你吃的飽??XDDD

價錢雖然不低,但是份量也不少喔...朋友說酒味煮散了所以不會很明顯,蒜香味很濃郁...她說很好吃喔!!

(友人有要分食給我,但因為我本人很不愛吃淡菜啊啊啊....)

DSCF5162

淡菜鍋有搭配薯條,這薯條就超好吃的~~炸的很酥搭配蜂蜜芥茉醬我喜歡!!!

DSCF5167

這天吃完其實我跟友人印象都不錯,我的附餐還有一杯冰咖啡味道也還OK!!^^

餐點的價位我覺得不算便宜,可能跟我們這天都點了單價較高的餐點也有關係~再搭配套餐將近500元,真的不算平價吧!

其實吃的時候口味我是挺喜歡,干貝海膽麵味道我很尬意...而且麵條也煮的很好!

敗筆就是吃完口乾舌燥到不行..........有點影響我再訪的意願啊!!!(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怕死咩)

整體來說就是很適合聚餐的場所,餐點份量都很OK~分食著吃也沒問題!!

提供給喜歡重口味然後不怕口乾舌燥的冰友喔!!!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02)8969-1766

http://www.bravobeer.com.tw/index.php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