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40

12/16整裝後才重新開幕的兒童新樂園,很開心的在試營運時來走跳啦!!

因為一位交流很久的網友送了體驗券給我,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在開幕前就來嚕~~感謝這位冰友!

這天因為參加完小樂學校的運動會後我們才趕過來,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四點鐘~剩兩個小時可以玩耍!!

總共有13項遊樂設施,設施都有身高限制...所以小樂真正能夠玩的只有七種,時間很足夠嚕!

門票全票30元、半票15元(六歲以下免費),每樣設施20元(可用悠遊卡)~

我覺得這樣的收費方式很好,像小樂這種小童~一票玩到底的模式不適合他,這樣玩起來感覺比較省啦!哈

DSCF5271

裡頭的空間很大,舊的兒童樂園只有七種設施~兒童新樂園增設到13項嚕!!!

DSCF5273DSCF5274

小樂身高115cm,所以能玩的設施只有1~7項!!

每項設施很貼心的都有著大大的號碼,讓遊客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1號海洋總動員,就是旋轉木馬啦!!!!

DSCF5279

我大概有兩萬年沒有坐過旋轉木馬了,這真的是無敵幼幼版的遊樂設施啦!!!

DSCF5280

小樂還挺興奮的耶!!!!!!!

我們這天因為到的比較晚,所以排隊的時間都不算長...約10~20分鐘就排到嚕!!

平均每樣設施約玩樂1分鐘左右的時間,一趟20元覺得算貴嗎??

嚴格說起來如果是一家三口,每玩一種就要60元耶...玩下來好像也不算便宜齁!!XDD

DSCF5281DSCF5282

這個是13號,小樂當然不能玩啦!!

算是走一咪咪刺激路線的自由落體,還是會穿插著尖叫聲啦!!!

DSCF5293DSCF5278

我其實非常貪生怕死,所以大約已經十年沒有踏進遊樂園了...

因為太刺激的我幾乎都不敢玩,想當年美國度蜜月時去了趟Disney...結果我幾乎啥都沒玩啊!!

結果這天來到兒童新樂園,我發現很多我都敢玩耶...我果然是幼幼班的啊!!!

像這個4號飛天神奇號,就是坐在車子裡然後會360度的繞一圈...我覺得不會恐怖好想玩!

結果......小樂看了一眼說"我不想玩這個",阿木我講好久他還是不為所動啊...我們就默默離開了!!

(我發現小樂對於這種偏刺激玩樂的都不愛,媽啊~跟我有夠像的啊!!)

DSCF5299

這個9號尋寶船就是以前我們小時候稱為海盜船的玩意兒...

也是會一直聽到尖叫聲的設施,本人我完全沒興趣玩啊...反正小樂也不能玩!!哈~

DSCF5291DSCF5305

這是2號摩天輪,本人雖然有懼高症~但我觀察一下這個高度我還可以接受,所以一開始我就很興奮的跟小樂說我們來坐這個!!

沒想到啊沒想到...我家那位小樂居然冷冷的跟我說"我不要坐,那個好高!!"

吼~~~~~~~~倒底是怎樣啦!!!!我是沒生膽給小樂喔~~~~~

我難得想坐個摩天輪耶...............

DSCF5307DSCF5315

這個是在半空中的銀河號,有點像是開在半空中的火車...

非常不刺激卻讓我們排了最久,應該有20分鐘...然後也是繞一圈就結束啦!!

我們這天一直在這種安全牌中玩耍~~~~~~

DSCF5329

這是旋轉小飛機,也是小樂可以玩的七項設施之一!!!

然後因為我去買點心給小樂吃,所以就沒玩到...

就是坐在上頭一直轉圈圈,算是小小刺激...小樂不怕而且玩得好開心!!!

DSCF5333

這個很像八爪章魚的設施小樂也可以玩耶!!!

可是小樂一看到也立刻拒絕我,他說很恐怖不敢玩....

我這時候覺得好險這裡是每樣設施是各別收費,如果是一票玩到底我可能會吐血吧~~~

DSCF5322

10號魔法星際飛車就是雲霄飛車啦!!!

算是我覺得很刺激的設施....我們當然就是看看就好嚕!! 

DSCF5334DSCF5326

然後經過了這麼多設施,結果結果小樂最有興趣的居然是這個大型溜滑梯........

一直吵著要來玩我都快要昏倒了!!!!

不過只能說小樂真的很好養,想幫阿木省錢~~下次還想帶小樂來,光是這裡就夠本啊!!哈哈哈~

然後旁邊那個沙坑也不小喔,下次來幫小樂多帶套衣服就可以玩嚕!!!

DSCF5295DSCF5302

這裡也有這種投幣式的設施,還有個免錢超大的球池區是我們這天沒機會逛到的...

只能說這裡不小玩起來很舒服,我想現在開幕後短時間人潮應該會頗驚人...想去的朋友或許玩起來要有心理準備會辛苦些喔!!

DSCF5309

這天玩到快要六點離去前拍的,打起燈光來真的好美好美喔....

DSCF5339

對我來說兒童樂園真的就是個兒時回憶...

經過整個改裝後設施都很新穎,整體環境真的很大很寬敞也很舒服...

用身高來區隔可以玩的設施,所以像小樂這樣的小童大約能玩的就是七八項左右...在加上小樂不敢玩得好多,玩起來好像也不會太貴齁!!XDD

下次有時間還要在帶小樂來,拜託小童陪阿木坐著美美的摩天輪吧!!!!!

也把這樣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分享給大家,可以找機會帶小朋友去走走喔!!!!

DSCF5340

【兒童新樂園】

台北市承德路五段55號

門票:全票30元、半票15元(六歲以下免費);每項設施20元

(周一公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新樂園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