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9

是說最近我完全沉迷在買廚房用品,買了Staub鑄鐵鍋、盛榮堂壽喜燒鐵鍋、FALCON砝瑯盤...真的很瘋狂的沉迷在廚房世界啊!!

姑且不論接下來我還會有多瘋狂,只能說這些東西實在太迷人...好容易沉淪啊!!!XDD

這天跟友人帶著兩個小搗蛋來下午茶,來到在民生東路的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已經來過幾次的友人非常喜歡這裡,重點是...這裡的老闆對小孩很親切...我喜歡對孩子親善的店家!!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大,大約三張小桌以及幾個吧台椅...我們坐在店裡唯一的沙發區,這座位太適合小孩了...

從座位看過去就是這個風景...我超級無敵愛天花板上那盞燈啊!!!!

DSCF5638

還有這一眼就讓我瞄到的抱枕,上頭的圖案有的好可愛唷...

我個人很鍾愛奈良美智系列的抱枕,畫風都好可愛有夠想買的...但我最近真的買的太超過啦!!

DSCF5585

另一個大桌上也擺著滿滿的小東西......我皮包快要破洞啦!!!

DSCF5586DSCF5640

那個冰淇淋造型的東西是門擋唷,是不是好可愛啊!!!

DSCF5581

友人則是看中了旁邊這盞兔燈也好特別呢!!!!

DSCF5593

店裡有很多我最近開始喜歡的砝瑯系列產品,也有成套的茶壺茶杯...

反正就是會讓人很容易手滑的各種小東西,我覺得都很實用又好美啊....

DSCF5582DSCF5583DSCF5584DSCF5591DSCF5589DSCF5588

Menu

DSCF5594DSCF5595DSCF5596

兩個小童玩在一起齁真的很瘋狂.....

雖然老闆很親切,但我們多少還是擔心會打擾到其他客人...還好後來客人都走光啦!!(該不會就是被我們吵到逃離的吧....)

DSCF5601DSCF5614DSCF5618DSCF5620DSCF5624

焦糖瑪奇朵

我最近常常一天兩杯咖啡,可能口味比較重了...所以這裡的咖啡味對我來說有些偏淡...

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好愛這杯子啊!!!!!

DSCF5599

連攪拌棒都好有質感........皮包又快要破掉了!!!!

DSCF5631

拿鐵咖啡

友人的咖啡杯也是成套的耶........

DSCF5626

這裡從杯子、杯墊、杯組我都好喜歡唷.....(到底是有沒有在在乎咖啡好不好喝這件事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設備變強東西都會變好喝了~~哈哈哈!!

DSCF5629

戚風蛋糕

本來我是選了另一款蛋糕,當天沒有了...就改成這款!!

你說說~~~裝的盤子是不是也很有質感!!!!

DSCF5635

小樂無敵喜歡上面的鮮奶油,每一口蛋糕都要我幫他蘸上鮮奶油~~~~哈!!

戚風蛋糕本身口感很鬆軟,搭配不會甜膩的鮮奶油我還蠻喜歡的唷........

DSCF5636

這天因為還有其他事情,我們很快速只花一小時就快閃啦!!!

勺子雖然是間小小的店,踏進來後光每個小物看上一輪就讓人愛不釋手啊...

這天喝到的咖啡對我來說算是偏淡口味,戚風蛋糕則是小樂很捧場...幾乎都被他掃光啊!!!

這裡除了有飲料外,也有飯、勔、水餃、三明治、沙拉、鬆餅等...餐點還挺多樣化,重點是價錢都不貴唷!!

有機會來到民生東路可以來勺子逛逛,只是要擔心....買東西的錢比吃東西的錢還多而已嚕!!!哈哈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4弄2-1號

(02)2547-5996

http://www.facebook.com/spoongoods?fref=ts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