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41

PAUL已經聽聞很久了,記得它剛進駐台北時~我對它的印象就是很貴很貴...

雖然一直沒機會踏進店裡,但之前就吃過友人外帶給我的草莓千層...但那次的印象是普通,所以也就讓我更沒興趣來了!!!

那這天為甚麼會踏進來呢??

因為跟友人在信義區亂買一通後,決定要趕快找地方坐下來~不然怕會買到破產了!!

本來是想去米朗琪咖啡館,結果它居然整修....我整個不知所措啦!!

趕快衝去百貨公司的樓層表查看,發現這裡有PAUL...那就你啦!!

柳橙汁

雖然很小杯但是現榨的我喜歡,兩口就喝光啦!!!

DSCF5545

冰拿鐵

DSCF5546

栗子閃電泡芙

正確名稱我忘了,當時很撐所以請服務生推薦比較不甜的甜點...

這款吃起來的確甜度還好,但是......它真的不好吃!!!!

感覺很像放在冰箱很久一樣,泡芙本身口感很乾...鮮奶油也完全沒加分!!!!!

好險我本來對它甜點就沒有期待....反而沒有失望了!!

DSCF5537

蘋果派

這個則是讓友人帶回去給小朋友吃,看起來很美...假裝好吃吧!!XDDDD

DSCF5539

點兩杯飲料&兩個甜點就500多,這裡就是走高貴很貴路線沒錯...

然後對我來說它的甜點就完全不是我的菜,第一次吃草莓千層跟第二次吃閃電泡芙讓我非常確定它的甜點真的不是我的菜...

除非下次逛街我又找不到下午茶,不然這裡再訪機率應該很低嚕...

不過還是分享給跟我一樣逛街很累又找不到下午茶的冰友吧!!!

【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magasins~diaporama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