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37

最近好常走跳去永和,這天去找老公友人順便吃晚餐...

哈~不知道是不是我寫部落格讓大家壓力很大,跟我吃飯好像就要認真找店家耶...哈哈!

其實我現在不像以前那麼追求吃新餐廳了,吃的開心跟對的人吃...比吃甚麼更重要了啦!!

老公友人家附近的餐廳多的跟山一樣,隨便信手拈來就一堆選擇...讓我好羨慕啊!!

這間友人說是開幕不久,算是主打炸豬排路線...也有賣不少日式料理嚕!!

店裡空間不算很大,假日的晚上生意還不錯~幾乎一直都有客人唷!!

DSCF6153

Menu

DSCF6116DSCF6115

豆腐味噌湯(25元)

DSCF6120

玉子燒(30元)

這價位的玉子燒也太感心了...

重點是它有些微甜很好吃,小朋友都很捧場唷!!!

DSCF6122

明太子玉子燒(75元)

上面有加上明太子的玉子燒,因為還有進烤箱烤過~所以多了股炙香氣!!!

這是屬於比較大人的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有玉子燒的甜味再加上微炙過的明太子,我覺得很好吃!!

DSCF6129

綜合串物(50元)

綜合的炸物有四季豆、玉米筍、香菇...這價位很划算難怪幾乎每桌都有點耶!!!

外層酥酥的還保有食材原味,很值得點來吃吃看唷!!!

DSCF6134

小菜價位都不貴,而且都很精緻唷!!!

DSCF6137

炸豬排烏龍湯麵(135元)

DSCF6124

整塊的豬排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豬排算是用偏瘦的部位...所以不是軟嫩路線,反而有紮實的口感...

外層很酥豬排本身味道很不錯,我們一致覺得豬排很好吃呀!!!

DSCF6126

炸豬排丼(130元)

哈~這天友人全家通通點了豬排套餐,總共三份豬排差點吃不完啊...

比起來這裡的飯類比起麵食更有飽足感,所以建議男生點飯類會比較吃的飽唷...

DSCF6142

味噌烏龍湯麵(85元)

這碗是點給小樂的,麵條吃起來蠻Q彈的...味噌湯頭淡淡的還不錯!!

小樂整份都吃光光唷~~~~

DSCF6149

脆辣雞腿咖哩飯+起司(115元)

DSCF6144

很愛吃咖哩的我幾乎有咖哩飯就會點,日式咖哩都會帶些甜度~加上雞腿有微微的辣我還蠻喜歡的!!

DSCF6145

不過雞腿外層雖然挺脆口,肉質吃起來也頗軟嫩...但比起豬排還是稍遜色了些...

加上皮跟雞腿有些許分開影響了口感,個人還是推薦豬排多一些唷~~~

不過咖哩飯的飯量真的不少,我這天只吃了1/3~剩下都老公解決的啊!!!

DSCF6150

這天是友人請客,印象中四大兩小好像快八百元...我覺得不算貴唷!!!

整體來說價位真的都不貴,餐點的精緻度也不錯~這天吃到的餐印象都蠻好的...

餐點我覺得飯的量會比麵食來的多...男生點飯會吃的比較飽啊!!

也分享給住在永和的朋友......來試試這還不錯的日式小店吧!!!

【日初食事】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28號

(02)8660-687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