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

吼~上周才去吃立刻就寫可見有多喜歡!!

這天來天母找一直狂出差的友人,

好不容易逮到她不用出差的空檔...趕快來約一下嚕!!!

友人選了在天母的Wood&pot,她說來過兩次印象都很好~所以帶我來嚐鮮!!

DSC_0042

門口地上擺了好多蔬菜水果.....

DSC_0043

一踏進來真的處處是驚喜,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小特色...帶了復古的fu,讓我忍不住狂拍啊!!!

(這天忘了帶相機,都是用手機拍的~~嗚嗚嗚~~)

DSC_0044DSC_0045DSC_0048DSC_0046DSC_0047DSC_0049

每個桌上的擺設也都不盡相同,我還看到不少台吹風機耶....(笑)

只能說整間店的裝潢真的很舒服,如果假日可以來這裡悠閒的吃早餐~~真的覺得超幸福!!!

DSC_0050DSC_0051DSC_0052

Menu

DSC_0053DSC_0054DSC_0055DSC_0056DSC_0057DSC_0058

友人推薦了麵食,我們這天也都選了麵食...

另外加價了A套餐(100元),包含麵包、湯、飲料B套餐(150元),包含飲料&甜點...各選擇一種來試試看嚕!!

雜糧麵包&鮮魚玉米湯

我一直都不愛吃雜糧麵包,因為太健康的麵包不是我的菜...

但是這裡的雜糧麵包,上面抹了一小坨的花生醬...

本來預期口感會比較硬的麵包,沒想到吃起來非常鬆軟...搭配的花生醬一起,天啊~~超好吃的!!!!

而旁邊的湯喝起來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但湯頭裡又吃的到些許魚肉...真的就是帶有玉米香氣的魚湯耶...很特別也很好喝唷!!!

DSC_0059

這裡最讓我無敵喜歡的地方除了環境外,就是餐點的裝盤了......

吼~~最近開始往廚房設備組邁進,這裡每個上桌的餐具都讓我愛極啦~~~

看看湯品用了銅鍋,而義大利麵則是用了鐵鍋.......通通我都超愛的啊!!!!

DSC_0060

培根奶油起司鹹豬肉麵食(320元+10%)

吼.....最近迷戀上鐵鍋,這鐵鍋實在好美啊...然後底下墊著的木頭,好有fu唷~~~

DSC_0066

本來以為會是有很多奶醬的奶油培根口味,沒想到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味道啊~~

上面是滿滿的紫洋蔥,為這款口味偏重的麵~做了最好解膩的配角!!!

因為鹹豬肉的加持,吃起來是款很中式口味的麵食.......

醬汁的調味濃郁卻不厚重,鹹豬肉單吃也不會太鹹...麵很入味卻不死鹹,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而且看似份量不多,但對女生來說整份吃完飽足感非常夠啊~~~

DSC_0065

炭火海鮮肉醬蘿勒麵食(420元+10%)

DSC_0067

友人這款則是海鮮+肉醬的組合,我覺得挺特別的呢!!!

海鮮都很新鮮而且個頭都很大.....對蝦會過敏的友人把蝦子都給了我,蝦子鮮度很夠~口感非常彈牙!!!

蛤蜊本身也是又大又肥美,然後上頭切成薄片的黃瓜~~也為麵食多了轉換口味的好角色啊!!

DSC_0071

友人也非常喜歡這款麵食,常被我笑是小鳥胃的她...居然還把整份都吃完啦!!!!!

DSC_0073

100元A套餐的飲料是固定的,150元B套餐的飲料則是任選!!!

我選了基本的黑咖啡,另外還附上了咖啡糖&牛奶~~吼~又要再說一次,放飲料的木頭盤實在好有味道啊!!!

咖啡很大杯咖啡味又很濃,從一開頭到現在...這整份套餐都讓我滿意到不行啊!!!!

DSC_0076

友人B套餐的蛋糕,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真的吃的太撐了....這蛋糕算是當天最沒有驚喜的Ending嚕!!!

DSC_0079

這天結帳約1100元,單價不算非常便宜...但滿意度整個破表啊!!!!

從麵包、湯、主餐、飲料,每道都展現了無比的精緻...從擺盤到入口,實在都讓我非常喜歡!!!

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整套餐都那麼滿意的餐點,大部分遇到的狀況都是主餐很OK~但是附餐很掉漆...

而Wood&pot實在出乎我意料的表現,整個用餐過程我一直跟友人說這裡真的好棒~我好喜歡!!!!

如果真要說缺點,就是剛踏進來時~某位很像老闆娘的小姐,臉色實在不是太好...口氣冷淡到讓我有點傻眼!!

但點餐時卻又滿臉的笑容,服務的應對又展現了專業...所以一開始那些許的壞印象,都在點餐之後煙消雲散啦!!

只能說這是近期我吃過滿意度最高的店家了,要不是真的離我太遠~~好想要馬上帶著相機二訪啊!!!!

也把這樣氣氛好、擺盤美、餐點美味的店家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嚕!!!

【Wood&pot】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8-1號1樓(MOS漢堡對面)

(02)2877-2838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