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88

某個跟友人相約要帶小樂去內湖採草莓的假日,結果友人沒做功課...我們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草莓可以採!!

所以只能在白石湖附近走走逛逛,本來想在那附近用餐~但老公沒有興趣...我們就下山覓食嚕!!

當天天氣頗熱所以想吃些清爽的料理,討論了一下決定來吃日式料理!!

剛好下山的路上看到這間阿宏日式料理,評價似乎還OK~那就來試試看吧!!!

DSCF6462

價位算是不太貴,點起來不用太害怕~哈!

DSCF6463DSCF6465DSCF6467DSCF6468DSCF6469DSCF6470DSCF6471

蒜頭蛤蜊湯(60元)

蒜頭非常非常多的蒜頭蛤蜊湯,蛤蜊很肥美~湯頭蒜味超濃厚,感覺很補的一碗湯耶!!

DSCF6472

海鮮蓋飯(170元)

勤儉持家的老公應該是因為價位選了這個,有鮭魚、旗魚、鮪魚、蝦子、花枝、扇貝....

食材算是都很新鮮,不過老公說口味算是普通而已嚕.....

DSCF6482

雞肉親子蓋飯(120元)

點了這個熟的給小樂吃....結果臭小子完全不捧場,只吃了幾口就說想睡覺.....

我有吃兩口味道我其實沒有很愛......這種價位好像不能太多期待,但它也實在讓我有點失望...

雞肉吃起來很乾澀,醬汁的調味也不討喜....就是吃了一口會讓你難有慾望再吃第二口的蓋飯....

DSCF6484

生魚握壽司(190元)

比起蓋飯我更喜歡握壽司,感覺不會吃下過多的飯...

DSCF6492

有六貫握壽司,魚肉都很新鮮然後飯的搭配也OK~~我這天很幸運點到這個真的還不錯唷!!!

DSCF6495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比目魚...微炙的香氣我很喜歡!!!!

DSCF6498

印象這天吃了約600元,算是很平價的日式料理嚕...

口味上我覺得我點的握壽司表現很不錯,魚肉的鮮度跟飯類的搭配很OK~我吃的很滿足啦!!

但是親子丼真的不太合我口味,可是這價位給人家嫌棄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它真的不貴啊...心情好矛盾啊!!

整體來說就是平價,但會不會再訪齁...就會再考慮呀...

也分享給住在內湖的冰友....想找平價日式料理的一個選擇嚕!!!

【阿宏日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689號

(02)2799-2737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